omniture

Cision®收购TrendKite,进一步增强其在监测及传播归因方面的领导地位

2019-01-24 15:26

——Cision通过将TrendKite先进的监测和AI功能整合进入其屡获殊荣的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中,进一步完善了其赢媒体管理的愿景。

2019年1月23日, 美通社母公司Cis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CISN)宣布收购数字公关传播平台服务供应商TrendKite。TrendKite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利用人工智能和分析技术帮助品牌了解企业的传播流程对其声誉、网站流量和业务成果的影响。TrendKite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哈德尔斯顿(Erik Huddleston)是行业内资深人士,他通过创新技术解决了CMO最具挑战性的问题。Erik将在收购后成为Cision的总裁。 

Cision + TrendKite

TrendKite使传播行业人员能够量化其大众传播活动的商业价值。TrendKite的加入扩展了Cision对赢媒体管理的愿景 – 即通过对技术,数据,监测和分析的统一管理,使公关传播进一步实现现代化,从支出部门转变为业务的驱动者。

TrendKite 的数字公关传播平台目前将继续独立为客户提供服务。从长远来看,TrendKite将成为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产品中的一部分。市场与公关营销人员将在以下几个方面被充分赋能:

体验到用户友好度高且全面综合的监测服务:Cision Impact是业界首个真正的系列性衡量和绩效归因服务,其依托广告技术和受众数据提供商的强大生态系统,展示了赢媒体内容如何引导消费、进而达到商业价值的转换。当将TrendKite整合到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中,Cision的绩效归因功能与TrendKite's 平台将赋能市场公关人员,在用户对营销活动传播全程监测且深度评估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行业领先的用户体验。

全面的媒体监控和分析:  Cision的媒体监控平台覆盖在线,平面媒体,广播和社交媒体上的数百万赢媒体资源。将TrendKite的人工智能能力与Cision的全球内容传播路径追踪功能相结合,可以为公关传播人提供可以优化传播计划和提高绩效的洞察力。

更强大准确的的赢媒体定位功能: TrendKite的社交影响力管理功能使品牌能够识别具有同一类偏好个性的人群,并建立跨平台的合作关系;通过结合Cision Influencer Graph,将影响者与他们创造的内容以及所触达受众相结合,Cision将为品牌如何通过赢得媒体更有效地覆盖目标受众提供更多洞见。

“ Cision与PR Week 最近进行的研究发现,77%的CMO和CCO认为他们可以改善传播效果的监测和业务目标的绩效归因,”Cision首席执行官Kevin Akeroyd说,“通过整合Cision和TrendKite,我们将帮助全球的行业内人士达成这一重要目标。”

TrendKite首席执行官Erik Huddleston表示:“TrendKite和Cision的共同使命是帮助客户改善和提高赢媒体宣传活动效果,将我们的产品和功能与Cision全面的媒体平台相结合,可以使我们能够更有力地影响传播行业,并提供一流的公关和传播解决方案。”

了解有关Cision Comms Cloud 的更多信息, 请单击此处

关于Cision 

Cision Ltd. (NYSE: CISN)是面向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的服务使用户能够识别重要影响者,制作和发布战略内容,并监测其影响力。Cision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19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Cision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详情,请访问 www.cision.com 。

关于TrendKite

TrendKite成立于2013年,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TrendKite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赢媒体为营销组合核心的数字公关平台,通过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来优化公共关系对品牌声誉,网站流量和业务目标的影响。TrendKite正在改变世界对于赢媒体的看法与观点。更多有关信息,请访问 TrendKite.com

媒体联系人:

Nick Bell
营销传播与内容副总裁,Cision
cisionpr@cision.com

Steph Macleod
Kaizo for Cision
cision@kaizo.co.uk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