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母公司Cision任命Susan Steele为首席人力资源官

2019-04-18 14:27

2019年4月15日,美通社母公司Cision®(NYSE:cisn)宣布任命Susan Steele为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Steele拥有超过25年的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并且在人力资源领域中,率先使用人工智能来提高生产力、增强员工体验和提高业务成果。

 

Susan Steele,Cision首席人力资源官

“在过去的四年中,Cision通过收购获得了迅猛发展,”Cision首席执行官Kevin Akeroyd表示:”每一次收购都为Cision带来了更多的人才储备,为员工创造一个行业领先的工作体验将是帮助我们进入新时代竞争的巨大优势。对于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壮大的超过4000人的员工团队,Susan的专业知识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在加入Cision团队之前,Steele曾担任IBM全球人才和转型人力资源再创新主管(HR Reinvention Lead for Global Talent and Transformation)。在那里,她负责将IBM定位为在客户的人力资源功能转换中使用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的首选合作伙伴。她使用分析、设计思维、数字标签和其他创新,为全球IBM客户提供人力资源革新、持续学习和员工体验转型等服务。在Steele的25年从业经验中,她还曾任职于包括WPP、德勤和Linklaters的人力资源领导角色,以及汇丰和摩根大通早期的投资银行角色。

在Cision,Steele将致力于营造持续学习和职业流动的环境,通过可扩展的人才流程、资源和技术提高所有员工的生产力,并提高员工体验,从而加速业务的成功和收入增长。

Susan Steele说:“在当今时代,对于Cision等快速发展的企业来说,创造以员工为中心的企业环境、体验与文化,对客户满意度和商业成功显得越来越重要。Cision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为员工提供新的技能,促进职业发展,并在传统中不断创新;我对Cision的未来充满希望,并且对帮助Cision打造更好的员工和客户体验这一机会感到十分兴奋。”

Susan Steele将在Cision的纽约办事处工作。

关于Cision

Cision Ltd. (NYSE:  CISN) 是全球领先的媒体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为公共关系和营销传播专业人士提供服务。Cision的技术使用户能够识别关键影响因素,制定和分发策略性内容,并衡量其影响力。Cision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美洲、EMEA和亚太地区的22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其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ision.com并在twitter@cision上关注Cision。

媒体联系人:
Jenn Deering Davis 信息与内容副总裁 (VP of Communications & Content, Cision)
cisionpr@cision.com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