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新零售高峰论坛

  • Address : China Shanghai
  • Date : 2018-11-14 11:42 - 2018-11-15 11:42
  • Website :

何重构人货场?如何吸引流量?如何让零售变得有温度? 2018中国智慧新零售高峰论坛会议将探索在互联网时代和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传统零售商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商品、物流、支付等零售要素的数字化,采购、营销、服务等的零售运营的智能化,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体验为用户提供商品和服务,从而推动传统零售向智慧零售转型。

近两年火起来的新零售已经像前几年大家随口提起的大数据一样变得耳熟能详,有人说是因为网店火了、有人说是因为类似盒马生鲜这样的新模式、还有人说是最近铺天盖地的无人售货机才算真正进入新零售的时代。

问起不少新创企业的业务范围,企业均统一回答:“我们做的是新零售!”。那到底什么才是新零售?新零售究竟新在哪?欢迎参加由上海会宣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智慧新零售高峰论坛”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