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活动预告:美通社新传播茶会(北京站)——解锁企业传播:如何利用媒体选题,巧抓热点

2018-05-22 17:16

在5月31日举行的美通社2018新传播系列培训之“解锁企业传播:如何利用媒体选题,巧抓热点”上,我们将邀请资深媒体人、资深内容运营与企业传播人士,分享主流媒体日常新闻报道流程与选题策划的操作经验。


01 活动介绍
世界瞬息万变,事件性热点的传播已经迈入了以“秒”为计的时代。这一边,媒体选题层出不穷,一轮轮地不断收割受众注意力;另一边,企业面对满屏热词一筹不展:跟还是不跟?怎么跟?

在5月31日举行的美通社2018新传播系列培训之“解锁企业传播:如何利用媒体选题,巧抓热点”上,我们将邀请资深媒体人、资深内容运营与企业传播人士,分享主流媒体日常新闻报道流程与选题策划的操作经验,探讨如何技巧性地提取企业传播新闻点,在稍纵即逝的信息海洋中脱颖而出,助力企业把握和运用事件性热点,站上企业传播风口。

02 时间地点
时间:5月31日 13:30-17:00
地点:北京美商会(地点稍后通知)

03 日程安排
13:30-14:00 签到与交流
14:00-15:00 嘉宾演讲
15:00-15:15 互动交流
15:15-16:15 嘉宾演讲
16:15-17:00 问答与交流

04 嘉宾介绍

刘晓林


美通社中国区受众拓展部总监
14年媒体与品牌公关、市场营销经验,负责美通社国内业务发展、市场与新媒体策略。加入美通社之前,曾服务于环球资源等企业及媒体,负责内容、市场等相关工作;持有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学士与公共关系硕士学位。

项欧


钛媒体副总编辑
作为从业IT科技领域十余年的资深人士,项欧专注于科技消费品领域的研究和IT科技前沿发展的跟踪报道。项欧于2007年起加入IT168网站,2012年起任IT168网站消费级编辑部总编辑。2018年4月加入钛媒体,出任副总编辑,主要负责IT科技硬件产品和汽车相关内容。

05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免费。
2、报名的朋友们如果提供的email和手机号码无误,我们会在活动开始前一天发送短信和邮件确认。所以请确认自己填写的email地址无误。
3、为了保证活动的质量,使话题能够深入展开,我们将严格限定参会人数,请您务必提前报名。

扫描二维码即刻报名

报名链接:
http://prnewswire.huodongxing.com/event/8439142665611?utm_source=%E4%B8%BB%E5%8A%9E%E6%96%B9%E9%A1%B5&utm_medium=&utm_campaign=orgpage

关于美通社新传播茶会(Media Coffee)
美通社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定期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全国各主要城市举办的线下沙龙活动—新传播茶会(Media Coffee),帮助企业新闻官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至今共举办超过百期,参与企业及媒体超过5000人次,成功邀请到路透社、第一财经日报、商业价值、中国企业家、环球企业家、彭博商业周刊、四大门户等100多家媒体的主编、资深媒体人士分享话题。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1954年创立于美国纽约,美通社的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覆盖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媒体、数百万投资者和数以亿计的消费大众,为包括60%的财富500强企业在内的全球6万多家客户提供新闻稿发布、监测和披露服务。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