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销售部全力做好目前华东、华南受阻旅客的运输工作



北京2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年春运开始后,我国南方出现罕见的冻雨和暴雪自然灾害,造成大量旅客滞留。为使乘坐国航航班的广大旅客的利益得到较大保障,销售部从1月30日开始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向境内外营业部下发了临时处置权通知,要求国航所辖的营业部做好当前冰雪灾害和灾后可能出现的冰冻、大雾来临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各营销中心、基地、境内外营业部和商务代表全力做好因灾滞留旅客的签转、改期、退票及餐饮、住宿安排工作,特别是要做好长沙、上海等地机场有过激行为旅客的解释和安抚工作。每日下午15:00,准时通报灾情和机场开放情况,统计因灾造成的航班不正常和发生的各种费用的情况,并及时向网络收益部门和各销售责任单位提出运力调整方案和销售建议,尽早尽快安排滞留旅客成行,顺利回家过年。同时与网络收益部门一起预测、研讨节中、节后客流的变化趋势以及团队取消情况,制定航班调减方案,确保旅客和公司利益损失减少到最小。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61556.gif )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