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Westcon 集團成立亞太新安防業務部

2012-02-13 09:00

良好的當地合作關係、獨特的上市計劃促進Westcon 解決方案部門的發展

新加坡和紐約州塔里敦2012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擁有全球專營經銷商網絡的行業領先統一通信、網絡基礎設施、數據中心和安全解決方案增值分銷商 Westcon 集團今天宣佈成立一個新的業務部門,主要致力於高增長軟件和安防技術在亞太地區的分銷事宜。良好的當地合作關係和別出心裁的上市計劃加快了 Westcon 解決方案部門的成立,也使其從 Westcon 集團的全球品牌和業務影響力中獲益。

Westcon 解決方案今天還公佈了其在安防、商業智能、網絡訪問控制、虛擬私人網絡加密和廣域網優化等方面的首批供貨商合作關係。新組建的業務再次擴展了 Westcon 側重發展安防獨立業務部門的成功戰略。

Westcon 集團亞太區行政副總裁 Wendy O'Keeffe 表示:“我們的業務旨在滿足各個不同市場的需求,並找到最優實踐。為此,Westcon 按照具體供應商或技術劃分,營運著眾多獨立的業務部門。Westcon 解決方案部門完美執行這種戰略 -- 即在壯大強勁的全球業務的同時針對亞洲市場各個不同國家制定具體的上市計劃。”

國際數據公司 (IDC) 稱,2012年,亞太安防軟件市場將繼續實現顯著增長。國際數據公司軟件研究高級市場分析師 Naveen Hegde 表示:“隨著安防威脅的增多和備受注目的新攻擊的出現,各公司將進一步密切關注如何保護他們的基礎設施。這就為那些具備深入的安防專業知識並熟悉當地市場的合作夥伴創造了難得的機遇。”

Westcon 解決方案部門還解決了合作夥伴的增值分銷和本地支持問題。該公司提供渠道開發集中和銷售定制化服務,並重點投資在銷售和技術認證人力資源上,為導引性銷售、用戶培訓和合作夥伴支持項目策劃市場推廣。

Westcon 解決方案部門董事總經理 Wilson Ho 表示:“當您仔細研究亞洲市場時,您很快會發現 Westcon 解決方案部門這樣的地區性增值分銷商在這裡擁有巨大的增長機會。我們致力於發展高增長細分市場技術供應商。憑藉針對性技術專長、穩健的當地業務和全球品牌資源,Westcon 解決方案部門完全有能力把握許多多元分銷商不常有的機會。”

有關 Westcon 解決方案部門或 Westcon 集團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westconsolutions.comwww.westcongroup.com。關於 Westcon 的大部分最新討論,請登錄 LinkedIn (http://www.linkedin.com/groups?gid=4148912&trk=hb_side_g),複製並粘貼這個鏈接,進入 Westcon頁面。

Westcon 集團簡介

Westcon 集團公司是行業領先的統一通信、網絡基礎設施、數據中心和安全解決方案增值分銷商,擁有全球專營經銷商網絡。Westcon 的團隊致力於策劃獨一無二的計劃,並提供卓越支持,加快實現其全球合作夥伴的業務增長。Westcon 集團各級組織之間的良好關係使合作夥伴能夠獲得符合他們各自需求的支持。從全球物流和靈活的定制融資解決方案到預售、技術和工程設計援助,該公司與合作夥伴合作,對日益變化的市場環境作出迅速靈敏的響應,從而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回報。Westcon 集團的市場領先供應商陣容包括:Brocade、思科 (Cisco)、寶利通 (Polycom)、Juniper Networks、F5、Avaya、Check Point 和 Blue Coat。詳情請瀏覽:www.westcongroup.com

傳媒聯絡人:

Alicia Sim
Westcon 解決方案
電話:(65) 94361433
電郵:alicia.sim@westcon.com

Craig Librett
Westcon 集團
電話:(914) 357-1747
電郵:craig.librett@westcon.com

消息來源: Westcon 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電訊業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