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第一線2011年業務締造輝煌成果,收入增加30%

2012-02-23 15:46

MPLS VPN和外包呼叫中心業務的出色表現持續推動集團整體收入強勁增長

香港2012年2月23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大中華區領先的ICT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服務供應商第一線今天宣佈,2011年集團整體收入較2010年增加30%,此強勁增長主要來自MPLS VPN服務和外包呼叫中心業務的出色表現,其中外包呼叫中心業務持續保持高速增長,較2010年增加了70%,而MPLS VPN的收入則比去年增加了30%。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表示:「作為第一線集團的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已超過12個年頭,我感到非常驕傲及鼓舞,因為2011年是集團自創立以來業績最彪炳的一年。我非常高興看到第一線再次取得如此驕人的業績,特別是外包呼叫中心業務表現尤為搶眼,這歸功於我們在餐飲市場和金融保險市場上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贏得了眾多國內外知名連鎖餐飲企業客戶和金融保險業客戶的青睞。此外,我們的MPLS VPN業務在中國大陸華北、華東市場上也取得穩定增長。」

2011年,第一線的外包呼叫中心業務繼續帶領集團業務的增長,增長率為70%,特別在餐飲業取得了突破性的發展,增長率高達210%。目前,集團在廣州、上海及北京擁有5個外包呼叫中心,座席數目已擴展至1,600個。服務的客戶涵蓋銀行保險、連鎖餐飲、市場調研、教育等不同行業,彰顯了集團提供優質外包呼叫中心服務的卓越能力。這些客戶包括尼爾森、思緯(Synovate)、香港移動通訊 (CSL)、廣發銀行、光大永明人壽、真功夫等國內外知名企業。

第一線的MPLS VPN業務持續在2011年取得穩健增長,較2010年增加30%,特別在中國大陸華北、華東市場上表現突出。服務的客戶包括樂高、雅虎、國美電器、新世界百貨等跨國公司和國內知名企業。

展望2012年,儘管全球經濟形勢不明朗,但中國大陸憑藉強勁內需,所受影響將較輕微。特別是中國將大力發展第三產業(即服務業),預期外包呼叫中心業務仍會有龐大需求。面對中國大陸巨大的市場潛力和商機,第一線集團將全力拓展中國大陸零售業、餐飲業和金融保險業,憑藉在外包呼叫中心方面的先進技術、高效營運管理和優質服務,力爭成為大中華地區首屈一指的外包呼叫中心服務的主要供應商,並以此優勢竭力打造雲端呼叫中心,進而帶動MPLS VPN業務,在2012年亦能於零售和餐飲業上大有斬獲,預計將可保持30%的增長率;除繼續發展華北、華東市場外,集團將在華南市場上投入更多資源。

關於第一線

第一線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為知名的大中華區領先的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服務供應商,提供國際網絡 (MPLS VPN 服務組合)、互聯網連接、數據中心、統一通訊、互聯網保安及外包呼叫中心等服務。服務範圍覆蓋多個主要的大中華及亞太區城市。第一線提供創新、專業及可靠的服務,透過優質的IP網絡服務及解決方案,竭力為大中華區的企業用戶提高生產力及增加盈利。

第一線服務覆蓋亞太地區700多個城市,及超過7,600個MPLS VPN網絡連接據點,託管客戶設備達7,800多台,服務廣泛覆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新加坡以及越南。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首批獲得本地ISO 27001:2005、ISO 20000:2005及ISO 9001:2008信息安全、國際IT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理認證的ICT服務供應商。獲取的國際認證均代表第一線對客戶提供優質資訊及通訊技術整合服務的承諾。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的資料,請瀏覽網頁 www.dyxnet.com 或致電: +852-2187 7688。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聯絡:

第一線有限公司  縱橫傳訊顧問服務有限公司 
Olivia Or (柯苑華) Lai Chow (周傳禮)
電話:+852-2187 7697 電話:+852-2114 4341
電郵:olivia.or@dyxnet.com  電郵:lai.chow@sprg.com.hk 
消息來源: 第一線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