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首台全数字磁共振在北京世纪坛医院投入使用

飞利浦全数字磁共振突破了传统磁共振受制于模拟信号源的瓶颈,能够保证获得原始图像信号的100%真实还原,在细微结构成像领域优势显著。我们正是看中了全数字磁共振的这一特点。

创新全数字 影像新未来

北京2013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中国市场首台飞利浦全数字磁共振Ingenia开机庆典在北京世纪坛医院举行,这标志着从信号源头开始便实现数字化的全数字磁共振在中国内地市场正式投入使用,为患者和医务工作者带来更安全、更准确、更舒适的诊疗体验,并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医疗机构磁共振室的检查效率。飞利浦医疗保健大中华区副总裁、影像业务部总经理武少杰先生,北京世纪坛医院院长徐建立先生,书记周保利先生及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会北京分会主委金征宇教授共同出席了本次开机庆典。

飞利浦全数字磁共振Ingenia于去年底在中国正式发布。一经发布,“全数字”理念及其核心科技便吸引了医疗机构、学术单位和患者的极大关注。“飞利浦全数字磁共振突破了传统磁共振受制于模拟信号源的瓶颈,能够保证获得原始图像信号的100%真实还原,在细微结构成像领域优势显著。我们正是看中了全数字磁共振的这一特点。”北京世纪坛医院磁共振科室主任金延方指出。北京世纪坛医院以临床肿瘤、血管淋巴外科等重点学科的突出研究而蜚声国内外。“我们也期待与飞利浦共同开展淋巴管成像领域的合作。众所周知,淋巴管极其细小,对磁共振成像的要求非常高。全数字磁共振的引入无疑将为我们提供技术上的强力支持。” 金延方主任继续说道。

秉承“用有意义的创新帮助人们实现更健康、更美好生活的愿望”的发展理念,飞利浦全数字磁共振的研发设计充分以患者和医务工作者的临床体验为前提。全数字磁共振不仅在成像的准确性上有革命性的突破,在成像速度上更有大幅度的提升,突破性地节省患者的就医时间,提高医院放射科室的使用效率。举例来说,全数字磁共振可在1分钟内完成对全身的扫描,并可进行一次性双膝、双肩成像,减少了不必要的摆位操作,较大程度简化了磁共振的操作流程。

“全数字磁共振在多项指标上都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我们对北京世纪坛医院率先采用这一先进的医疗解决方案以进行更为广泛的临床应用感到兴奋。飞利浦将尖端的科研成果和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全部倾注于全数字磁共振上,是我们对医务工作者和广大患者的承诺。与此同时,全数字磁共振的智能化也为其进一步延伸拓展提供了无限可能,从而能够减少医疗设备的重复投入,为医院管理者提高医疗设备的整体价值。”飞利浦医疗保健大中华区总裁张文明先生说。

全数字磁共振在准确成像、快速扫描、简化流程和优化患者体验等方面的优势,也陆续吸引了国内其他三甲医院和专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吉林大学医学院等等医疗机构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为本院患者提供全数字磁共振的诊疗服务。这一划时代的创新医疗解决方案,必将惠及更广泛的地区和患者。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用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2年销售额达248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118,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飞利浦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更多信息,可登录飞利浦全球网站:http://www.philips.com 或飞利浦中国网站:http://www.philips.com.cn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