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索猎鹰在2013 ABACE推广猎鹰2000LX和7X商务机

达索猎鹰
2013-04-15 17:23 10320
长航程猎鹰 7X 商务机在中国深受欢迎,中国现已成为这种三引擎喷气机的第二大市场,在全球仅次于美国。达索猎鹰今年将向中国市场交付10架猎鹰 7X,该机型的未完成订单量约为20架。猎鹰 2000S 和猎鹰 2000LXS 在中国也大有市场。

中国现已成为猎鹰7X商务机的第二大市场

上海2013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将于4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上海虹桥机场举行,达索猎鹰将借此机会大力推广猎鹰 7X 和猎鹰 2000LX 系列商务机。

达索猎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侯颂咏(左)与达索猎鹰公司国际营销高级副总裁贾可博
达索猎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侯颂咏(左)与达索猎鹰公司国际营销高级副总裁贾可博

长航程猎鹰 7X 商务机在中国深受欢迎,中国现已成为这种三引擎喷气机的第二大市场,在全球仅次于美国。达索猎鹰今年将向中国市场交付10架猎鹰 7X,该机型的未完成订单量约为20架。猎鹰 2000S 和猎鹰 2000LXS 在中国也大有市场。

2011年,中国成为达索猎鹰较大的新飞机销售市场,这是继2006年首架猎鹰新机在中国售出后取得的非凡成就。2012年,达索公司进一步加强新飞机销售、业务运营和客户服务,以巩固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

达索猎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侯颂咏(Jean Rosanvallon)称:“2013年的中国市场仍然活力勃勃。我们已经和中国权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将确保今后的业务不断增长。我们制定了一系列帮助中国改善基础设施的宏伟计划。整个市场也逐渐认识到了商务航空的重要性和实用性。”

达索猎鹰继续在中国投资

2012年,达索猎鹰成立了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代表猎鹰品牌在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上开展业务。这家分公司设在北京,注册名称为“达索猎鹰商务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由贾可博(Jean Michel Jacob)先生担任总经理,侯颂咏(Jean Rosanvallon)先生任总裁。

侯颂咏表示:“中国的商务航空市场正在不断增长,牢牢扎根当今中国市场能让我们在未来若干年里以较高水准的支持服务满足中国的市场需求。成立这家分公司对于我们在中国开展业务至关重要,同时也能确保猎鹰客户和潜在客户获得较好的资源。”

达索猎鹰还在新成立的分公司内部设立了区域客户服务总部。服务部设在中国北京,计划于2013年6月1日投入运营,并将由达索猎鹰公司亚太地区客服总监刘丽英任主管。该区域总部将配备在接收和处理配件订单、保修索赔和 FalconCare 索赔方面富有经验的当地专业人员,并将负责管理大中华区的四名现场技术代表。此外,至少有两名具备相关资质的猎鹰商务机飞行员会常驻北京,随时为猎鹰商务机的新老客户提供支持。2013年还将再配备第三名常驻飞行员。

猎鹰商务喷气机与中国市场

达索猎鹰的产品系列包括四种大机舱机型:猎鹰 7X 和猎鹰 900LX、双引擎喷气机猎鹰 2000S 以及2012年10月在美国公务航空协会大会(NBAA Convention)上推出的新机型猎鹰 2000LXS。这些机型有以下共同特征,比如宽敞舒适的客舱内部空间、高效经济的性能以及源自达索军用飞机制造经验的先进技术。达索公司推出的入门机型 -- 超中型猎鹰2000S具有卓越的性能、豪华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超低的运营成本,售价却和竞争对手的更小机型旗鼓相当。

相比其他的大机舱飞机,猎鹰商务机运营成本低、环境污染轻。由于采用了高效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猎鹰商务机与同级别机型相比重量更轻,燃油效率高出20%到40%,而且排放也更低。

ABACE将纳入猎鹰维修和运行研讨会(M&O)和航空专业人士大会

今年是达索公司连续第二年与 ABACE 携手举办达索猎鹰维修和运行研讨会(M&O)和航空专业人士大会。

M&O 研讨会将着重探讨中国客户面临的业务及技术问题,旨在帮助飞机运营商提高飞机运营的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研讨会主题包括:最新客户服务与工程支持措施、故障排除及产品可靠性的改善,以及和飞行相关的专题内容。在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上,与会来宾将有机会同机型与技术支持专家、授权服务中心、供应商及合作伙伴进行交流讨论。

自1997年起,达索猎鹰一直在美国举办“航空专业人士大会”,这项活动现已发展成为较受瞩目的飞机交易盛会之一。今年是达索猎鹰第二次在中国举办该项活动,大会将邀请飞机交易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领导者共同讨论中国航空业的最新趋势、主要问题及发展机会。

ABACE 展会上,达索猎鹰将在 Chalet 350 展厅亮相。

达索猎鹰公司背景资料(www.dassaultfalcon.cn

达索猎鹰公司负责猎鹰商务机在全球的销售和支持业务,是达索航空公司(Dassault Aviation)的分公司。达索航空是一家领先的航空公司,业务遍及五大洲的70多个国家,生产阵风(Rafale)战斗机以及全系列的猎鹰(Falcon)商务喷气机。达索猎鹰在法国和美国设有组装和制造厂,并在多个大洲设有服务机构,员工总数超过12,000人。自第一架猎鹰20于1963年问世以来,已有2,200架猎鹰商务机交付给了全球82个国家。目前在产的猎鹰商务机系列包括三引擎喷气式飞机 -- 猎鹰 900LX 和 7X 和双引擎喷气式飞机 -- 猎鹰 2000LX,2000LXS 和 2000S。

达索猎鹰图库
www.falconphotogallery.com

消息来源:达索猎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