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e Show顾问柯博明新作《中国龙进入高龄化社会》问世

2013-05-24 12:29 5388
在今年八月的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Care Show China)上,柯博明将会发表演讲,分享中国养老市场最新的研究成果,同时也将举办新书签售会。《中国龙进入高龄化社会》将会在2013年五月全面登录美国亚马逊官网。

上海2013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养老产业领导者 -- 柯博明先生(Mr. Bromme H. Cole),在中国为国内外从事养老服务的企业及机构提供咨询服务已长达五年之久。今年初夏,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本名为 《中国龙进入高龄化社会》新书,分享了一位业者在中国养老产业的心路历程。此书发行同时,柯博明还被任命为Care Show China的荣誉顾问。

柯博明表示,“我非常高兴有机会成为Care Show China的荣誉顾问。Care Show活动对于中国养老产业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作为B2B全球领先媒体公司的UBM博闻中国凭借着灵敏的嗅觉,近几年密切关注中国银发市场,成功地在去年举办了首届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这场活动堪称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养老盛会,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应。”今年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Care Show China)将于盛夏8月22-23日与您再次相约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

柯博明的新书《中国龙进入高龄化社会》以随笔的方式记录了自2010年踏入中国养老产业以来的观察与看法。“中国养老市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潜力巨大,但所面临的的困难与阻碍也是不容小觑的。”众多国际养老产业领导者倾力推荐此书,认为作者用独特的眼光捕捉和分享行业发展态势。著名建筑师Brad Perkins先生、君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唐越先生、美国首屈一指的养老地产开放商The Freshwater Group主席David Freshwater先生等,都给予高度评价及赞扬;本书视角广阔、内容务实,对中国养老产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今中国,养老是较大的新兴产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也给国内外相关企业带来巨大的投资机会。柯博明这部作品,为有兴趣进入该业务领域的人既提供宝贵入门指导,又剖析各种风险及隐患。《中国龙进入高龄化社会》带着敏锐的多文化商业直觉,作者以艺术的文笔透过经典电影的轮廓娓娓道来。

在今年八月的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Care Show China)上,柯博明将会发表演讲,分享中国养老市场最新的研究成果,同时也将举办新书签售会。《中国龙进入高龄化社会》将会在2013年五月全面登录美国亚马逊官网。关于新书更多介绍,请访问柯博明个人博客www.ChinaSeniorLiving.com

消息来源:Care Show China 201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