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ntos Logistics在韩泰合办的救灾训练承担物流

2013-05-28 23:19 3473
全球性物流公司 Pantos Logistics 参与了韩国和泰国联合主办的救灾训练,利用其全球运营网络并展示其竞争力。
  • 基于其全球运营网络,为救灾提供快速支持

韩国首尔2013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物流公司 Pantos Logistics 参与了韩国和泰国联合主办的救灾训练,利用其全球运营网络并展示其竞争力。

Pantos Logistics 称,在泰国七岩举行的第三届东盟地区论坛救灾演习(ARF DiREx)期间,该公司成功开展了5月7日规定的救灾相关物流任务,其中包括在演习的最后阶段于5月19日对来自援助捐赠国(韩国)的物资交付。该国际救灾物流系统由下列三个阶段组成:收取来自援助捐赠国的紧急救灾物资,向受灾地区交付当地救灾物资,向援助捐赠国上交救灾物资。

此次 ARF DiREx 国际演习包括了平民、政府机构和军队的参与,由野外培训演习(FTX)和案头演习(TTX)组成,进行搜寻和救援,并提供医疗支持,演习涉及了27个亚太国家,强化这些国家应对可能灾害的能力。演习首次于2009年由美国和菲律宾合作开展,此后,该演习作为多国演习每两年举办一次。

ARF东盟地区论坛是亚太和27个国家之间为了通过对话与合作促进和平与安全而成立的一个论坛除了东盟各国以外这些国家还包括韩国、美国、日本。

第三届 ARF DiREx 由韩国和泰国联合主办,共有27个国家参与,其中包括东盟各国、美国、中国、日本,以及1,600多名来自六个国际性组织的救灾专家。韩国下列政府机构参加了此次两年一届的演习:外交部下属机构韩国国际协力团(KOICA)、国防部、保健福祉部、国家应急事务管理署、中央119救助队、以及全国医疗中心。

在2013年多国演习期间,Pantos Logistics 通过运输韩国提供的设备、材料、救灾物资,为 KOICA 提供了支持,其中包括在泰国境内的陆路运输、在港口的装货/卸货、以及派遣人员参加演习。Pantos Logistics 对泰国本地公司协作网络给予了特别重视,能在其本国主办的首次多国救灾训练中成功完成任务,这一点有所助益。

Pantos Logistics 的一名官员就此事件发表了评论:“在应对灾害的物流运作中,迅速是重要的因素。由于我们公司运作的物流网络囊括了全球范围内总共167个子网络,通过充分利用我们在泰国和其他东南亚国家中运作的合作网络,我们在 ARF DiREx 中能够应对频繁变化的情况。通过我们的参与,有助于增强本国的国家声望,对此我们非常欣喜。”

消息来源:Pantos Log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