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度JNA大奖入围名单公布

2013-06-25 09:00 14572
JNA 大奖主办单位 JNA 于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首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 JNA 大奖13个奖项类别的入围名单。
 
 

香港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JNA 大奖主办单位 JNA(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于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首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 JNA 大奖13个奖项类别的入围名单。六月珠宝展乃业界年中重要的盛事,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并刚于前日结束。

(左起)Gubelin集团Helen Molesworth;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市场总监Nissim Palomo;《亚洲珠宝》英文版JNA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狄沃夫;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志强;KARP Jewellery董事Smit Virani及罗伯特温集团Richard Wan。
(左起)Gubelin集团Helen Molesworth;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市场总监Nissim Palomo;《亚洲珠宝》英文版JNA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狄沃夫;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志强;KARP Jewellery董事Smit Virani及罗伯特温集团Richard Wan。



评审团由五位经验丰富且独当一面的业界权威组成,包括世界黄金协会 (WGC) 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国际铂金协会 (PGI) 首席执行官高伟政、上海钻石交易所 (SDE) 总裁林强、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 及国际珠宝首饰联合会 (CIBJO) 董事并泰国珠宝商协会 (TGJTA) 顾问 Vichian Veerasaksri。

髙伟政、Nirupa Bhatt 及 Vichian Veerasaksri 均有出席本次记者招待会。

今届 JNA 大奖共接获接近90份水准极高的参加表格,分别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印度、以色列、日本、菲律宾、俄罗斯、斯里兰卡、瑞士、大溪地、台湾、泰国和阿联酋。

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狄沃夫致辞时表示:“本年度之入选名单正好见证亚洲珠宝业者充满创意和活力,而且才华横溢。入选者水准之高,令我深感佩服。亚洲博闻一直致力推动亚洲珠宝业,与业界紧密合作拓展市场,冀望共同创建更美好将来。”

首席评审、JNA 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JNA 大奖正好为珠宝业界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嘉许有杰出表现和成就之企业和人士。由于今年参选者极为优秀,全体评审均认为整个审核过程极具挑战。对于五位评审而言,今年的工作实在是一次艰巨的任务。他们每一位都劳苦功高,令我感激不尽!”

力拓大中华代表处经理马丽诗向入围者恭贺:“得悉2013年度 JNA 大奖的参选者来自全球各地,我们感到十分雀跃,因为正好反映这是一项属于全球性的业界盛事。力拓钻石衷心祝贺各位入围者,并热切期待九月之颁奖礼!”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绍基称:“周大福十分荣幸能连续两年成为 JNA 大奖的首席合作伙伴。各项大奖着重突显不同范畴的重要性:包括创新的设计、成功的品牌推广、可持续发展性和国际的竞争力。我们期望大奖能推动亚洲珠宝业者实践世界级的较佳企业行为及守则,为珠宝业的长远发展而努力。对于今年有更多业者参选,我们感到十分欣慰,亦衷心祝贺各入选者的出色表现。”

力拓钻石和周大福珠宝均连续两年以首席合作伙伴的身份支持 JNA 大奖。

再度成为评审的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我们乐见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范畴和背景的业者参选。今年每一个奖项类别的报名单位更为踊跃,尤其是以中国大陆为基地的,实在令人感到鼓舞!”

国际铂金协会首席执行官高伟政:“能够见到不论大小规模的企业积极参加本年度的竞选,实在可喜可贺!而且平均的水准相当高。今年我们把奖项的类别细意分拆,旨在能更针对性勉励相关的企业。此外,参选业者亦普遍较去年更重视社会责任和员工权益,可见 JNA 大奖所发挥的影响力。”

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今年很高兴能加入评审工作。JNA 大奖不单帮助同业提高专业水平,努力革新,而亚洲博闻一直致力推动和协助行业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功不可没。”

CIBJO 董事兼 TGJTA 顾问 Vichian Veerasaksri:“今年第一次担任评审。有幸能参与这项重要盛事,感觉相当愉快。希望明年有机会继续贡献!”

2013年度 JNA 大奖之入围名单如下:

年度品牌大奖:零售业

  • Jewelme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 Luk Fook Holdings (International) Ltd 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 PRIMO JAPAN Inc

年度雇主大奖

  • Chow Tai Fook Jewellery Co Ltd 周大福珠宝集团
  • Jewelme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 Luk Fook Holdings (International) Ltd 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 Shree Ramkrishna Exports Pvt Ltd

年度网络平台零售商大奖

  • Chow Tai Fook Jewellery Co Ltd 周大福珠宝集团
  • Leibish & Co Ltd
  • Plukka (HK) Ltd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制造业 -- 业务营运

  • China Stone Ltd
  • Odear Fashion Technology
  • Sun Sang Jewelry Co 新生珠宝

年度制造商大奖:有色宝石切割及加工

  • China Stone Ltd

年度制造商大奖:钻石切割及加工

  • Dharmanandan Diamonds Pvt Ltd
  • J. B. And Brothers Pvt. Ltd
  • Kiran Gems Private Limited
  • Shree Ramkrishna Exports Pvt Ltd

年度制造商大奖:宝石镶嵌首饰

  • ShenZhen Ganlu Jewellery Co Ltd 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Shenzhen Xingguangda Jewellery Industrial Co Ltd 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

年度制造商大奖:素贵金属首饰

  • 3D Kaiente Jewellery Limited Company 深圳市凯恩特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ShenZhen Ganlu Jewellery Co Ltd 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Shenzhen United BlueOcean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深圳市联合蓝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 Shenzhen Yuehao Jewelry Co Ltd 深圳粤豪珠宝有限公司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印度

  • KASHI JEWELLERS
  • Kiran Gems Private Limited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中国内地

  • TTF High Jewellery TTF 高级珠宝
  • Shenzhen Xingguangda Jewellery Industrial Co Ltd 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

年度零售商大奖

  • Chow Tai Fook Jewellery Co Ltd 周大福珠宝集团
  • Luk Fook Holdings (International) Ltd 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 Dharmanandan Diamonds Pvt Ltd
  • Pranda Group
  • Shree Ramkrishna Exports Pvt Ltd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40岁或以下)

  • Raphael Gubelin -- Gubelin Group Ltd
  • Payal Shah -- L'Dezen Jewellery Co Ltd
  • Zhou Defeng -- Shenzhen Yuehao Jewelry Co Ltd 深圳粤豪珠宝有限公司

备注:尚余少数类别之评审工作仍在进行中,其入围名单将于近日公布

JNA 大奖是亚洲地区珠宝业一项国际盛事,奖项旨在嘉许有优秀表现的业内人士和企业,表扬他们为亚洲地区珠宝业所作出的贡献。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将于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

颁奖典礼暨晚宴门票现于 JNA 大奖网站接受订购。更多详情,请登入 http://www.jnaawards.comm/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珠宝》英文版 (http://www.jewellerynewsasia.com/)
JNA (《亚洲珠宝》英文版)于1983年创立,为亚洲博闻珠宝出版部的旗舰刊物。《亚洲珠宝》英文版以亚洲市场为报道焦点,致力为读者提供最新的业界资讯和深入的专题报告,是一本极具权威性的珠宝业杂志。延续印刷版的丰富内容,《亚洲珠宝》英文版于2011年6月推出电子资讯网站。

2. 关于首席合作伙伴

2.1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howtaifook.com/)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周大福)于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现为全球市值较大的上市珠宝公司。周大福承传80多年辉煌历史,信誉悠久,其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向以货真价实备受认同,并以产品设计、品质及价值闻名。周大福庞大的零售网络拥有超过1,800个零售点,遍布大中华、新加坡与马来西亚400个城市,近年并迅速开拓电子商贸。凭借其雄厚的基础实力及强大的增长动力,周大福锐意成为全球较值得信赖的亚洲珠宝品牌。

2.2 力拓钻石Rio Tinto Diamonds (http://www.riotintodiamonds.com/)
作为世界上较大的钻石原石生产商之一,Rio Tinto Diamonds在国际钻石市场享有重要地位,坐拥阿盖尔矿100%的股权,戴维科矿 (Diavik) 60%的股权,姆罗瓦矿 (Murowa) 78%的权益以及位于印度的一个世界级钻矿专案。Rio Tinto Diamonds 出产的原石经过分拣和处理后在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销售和行销总部准备出售,并通过设在香港、孟买和纽约的代表处分销全球。Rio Tinto Diamonds 拥有一个广泛的行业情报网络并且提供高水准的客户及产品支援。Rio Tinto Diamonds 致力于树立消费者对钻石产品的信心,同时在应对产品道义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等关键行业问题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它是责任珠宝业委员会 (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 的创始会员之一,该非营利机构的宗旨是增强消费者对珠宝业的信心。

3. 关于荣誉合作伙伴

3.1 Gubelin (http://www.gubelin.com/)
自1854年创立至今,Gubelin 致力追求卓越,提供优质的珠宝及宝石。凭借丰富的宝石藏品及经典的珠宝系列,集团在瑞士各主要地区包括琉森、苏黎世、巴塞尔、伯恩、卢加诺、圣莫里兹以及日内瓦均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Gubelin 把零售网络伸延至亚洲,首度于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设专门店。企业现由创办家族第六代继承者 Raphael Gubelin 领军,持守企业传统以来诚实无伪、纯净优质的企业精神。除了经营珠宝零售及高级珠宝订制业务外,Gubelin 集团旗下的 Gubelin Gem Lab 总部设于瑞士,是一所权威性的国际级鉴定所,并于香港设有分所,为业界提供专业的宝石鉴定服务。

3.2 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 (http://www.israelidiamond.co.il/)
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是代表着以色列钻石业的非牟利组织。它肩负起技术研发、市场推广及公关、促进原石贸易、职业培训、出版及安全事宜咨询等重要功能。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致力推动以色列钻石业界参加全球大型珠宝展览会,筹办以色列钻石展馆、接待处、新闻发布会和其他宣传活动。

3.3 KARP Group (http://www.karpgroup.com/)
KARP 在钻石行业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并曾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更不断投放资源发展高新设备,被喻为业界的“技术学院”。它生产不同系列的产品,包括0.005克拉至重逾10克拉的钻石,具证书的优质车工钻石、花式切割钻石及彩色钻石。KARP 更是少数加工商可提供精准度小至5微米的钻石。

3.4 罗伯特温集团 (http://www.robertwan.com/)
罗伯特温集团总部位于南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首府帕皮堤,并一直致力于全球发展大溪地珍珠产业,在欧洲、香港、中国大陆、日本、中东和大洋洲均设有分部。集团展示创办人及主席温惠仁对珠宝的热忱,他的愿景是创造糅合优雅、自然和精致于一身的瑰宝。为此,温惠仁在法属波利尼西亚 South Marutea 岛屿上发展珍珠养殖场,生产高端设计的珍珠饰物和优质的珍珠项链。

3.5 上海钻石交易所 (Shanghai Diamond Exchange) (http://www.cnsde.com/)
上海钻石交易所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成立、中国大陆唯一的钻石进出口交易平台。钻交所也是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的成员之一。

4.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路,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5个主要城市设29个办事处及聘用超过1,200名员工。集团产业覆盖19个市场领域,包括160个展览会、75个会议、28本杂志,以及18个垂直网站和网上虚拟会展服务,为来自全球超过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商机处处的配对平台,以及高质量的即时市场资讯和行业动向。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 http://www.ubmasia.com/

5. 关于博闻公司
博闻公司 (UBM plc) 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遍布超过30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 http://www.ubm.com/;或在 Twitter 关注我们@UBM_plc,获取博闻的最新消息。

6. 关于 UBM Awards
UBM Awards and Partnerships 是博闻公司 (UBM plc) 奖项的举办单位和制作公司。UBM Awards and Partnerships 于伦敦成立,专门在全球各地举办端对端多样化的奖项和活动。UBM Awards and Partnerships 每年举办超过30个奖项活动,包括:National Business Awards、Asian Awards 及National Sales Awards。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 http://www.ubmawards.com/

查询详情,请联络:
JNA
UBM Asia (Hong Kong)
+852-2516-1630
enquiries@jnaawards.com

消息来源:UBM Asia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