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将举办巴兹-鲁赫曼音乐剧《舞国英雄》全球首映

2013-08-07 10:39 5594
深受澳大利亚人喜爱的《舞国英雄》(Strictly Ballroom)曾激起全世界的舞蹈热情,它将以全新音乐剧的形式搬上舞台,其全球首映将于2014年3月2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

门票开售时间 812日星期一早上9:00(悉尼时间

悉尼2013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深受澳大利亚人喜爱的《舞国英雄》(Strictly Ballroom)曾激起全世界的舞蹈热情,它将以全新音乐剧的形式搬上舞台,其全球首映将于2014年3月2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

巴兹-鲁赫曼的音乐剧《舞国英雄》将于2014年3月在澳大利亚悉尼首映。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trictlyballroomthemusical.com
巴兹-鲁赫曼的音乐剧《舞国英雄》将于2014年3月在澳大利亚悉尼首映。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trictlyballroomthemusical.com

由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巴瑞-奥法尔(Barry O'Farrell )以及新州政府旅游和大型活动公司 Destination NSW 的投资确保在悉尼举行,《舞国英雄》讲述了一名芭蕾舞演员颠覆所有规则,跟随自己内心,最终成为冠军的励志故事。获奖导演和创作大师巴兹-鲁赫曼(Baz Luhrmann)编写,《舞国英雄》于1984年开始搬上舞台,之后成为澳大利亚迄今较成功的电影之一。

音乐剧《舞国英雄》由1992年电影原班创意团队制作,包括导演及编剧巴兹-鲁赫曼、布景和服装设计师卡瑟琳-马丁(Catherine Martin)、舞蹈编剧 John O'Connell 和编剧克雷格-皮雅思(Craig Pearce)。

音乐剧《舞国英雄》将再现电影的经典原声歌曲,包括《爱弥漫四周》、《Perhaps Perhaps Perhaps》和《Time After Time》以及新曲。

在本周悉尼发布会上发言时,巴兹-鲁赫曼说《舞国英雄》将近有30年了,从一个小型学生剧到首部电影再到现在全盛的舞台音乐剧。

“我总是为这个诞生于很久以前的故事这些年来在我生活中的影响感到惊讶,我成功地触动、感动、娱乐和振奋了那么多背景大不相同的形形色色的人们,”他说。

“我认为其中一个简单的事实是尽管所有亮闪闪的服装、爆炸式发型和经典好莱坞音乐剧情节,但其中所要表达的简单信息是跳舞不只有一种方式,我们之中所有人都有跳出我们舞步的真正潜力,这才是吸引我们所有人的所在。”

音乐剧《舞国英雄》将由 Global Creatures  和 Bazmark  一起在 Destination New South Wales 的支持下在澳大利亚制作。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trictlyballroomthemusical.com。 订票请至 www.ticketmaster.com.au或 showbiz.com.au/strictlyballroom 

消息来源:Destination NS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