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古代佛经国际论坛即将在首尔拉开帷幕

组织方周四表示,一场讨论和推广世界古老的佛经之一 -- 高丽大藏经历史价值的国际论坛将于下周在首尔举行。

韩国首尔2013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组织方周四表示,一场讨论和推广世界古老的佛经之一 -- 高丽大藏经 (Tripitaka Koreana) 历史价值的国际论坛将于下周在首尔举行。

2013大藏经世界文化庆典
2013大藏经世界文化庆典

组织方说:“计划在周二召开的论坛是下月将开幕的大藏经世界文化庆典的首场活动,首尔市中心的广场酒店 (Plaza Hotel) 将云集美国、日本和韩国的学者和专家,探讨750年历史的大藏经的信息和结构。”

会议在2013大藏经世界文化庆典(2013 Tripitaka Koreana Festival)前三个星期举行,庆典将于9月27日至11月10日在距离首尔东南处354公里庆尚南道的陕川郡举行,纪念历史性经文的诞生。

高丽大藏经是一系列创作于13世纪,雕刻在8万多片木头印版上的佛学和佛法。它被认为是迄今发现的佛经中齐全面的一套,收藏该佛经的海印寺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

据组织方称,大会的发言人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东亚研究教授 Lewis Lancaster 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韩国和中国佛教研究教授 Robert Buswell,他们演讲之后是一个讨论会。

他们说:“摄影展和互动环节也将作为庆典的周边活动举行。”

为纪念经文诞辰一千年,大藏经世界文化庆典于2011年首次举行。根据组织方,为其45天的活动中,约有220万名游客到访。

组织方说:“今年的庆典将举办更多的展览和互动环节。”组织方补充道:“五个展厅均有一个不同的主题,历史、文化和娱乐项目将围绕高丽大藏经的不同主题展开。”

庆尚南道知事 Hong Joon-pyo 表示:“大藏经世界文化庆典关注传统文化内容和21世纪的标志性资产。我们计划准备和组织这次庆典的目标是通过智慧和和谐促进和谐相遇和人类团结。”

消息来源:2013大藏经世界文化庆典组织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