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瑰丽酒店将于2017年开幕

2013-10-16 09:00 11769
曼谷瑰丽酒店将位于曼谷商业核心区的 Ploenchit Road,并将连接至毗邻的 Ploenchit 铁路站,地理位置优越。

香港2013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瑰丽酒店获酒店投资公司 RENDE 委任,管理将于2017年开幕、极致奢华的曼谷瑰丽酒店。本次合作协议为瑰丽于全球新增的第九份管理合约,也是品牌今年于亚太区公布的第四份,进一步加速品牌开拓业务版图的步伐。

曼谷瑰丽酒店外观设计模拟图
曼谷瑰丽酒店外观设计模拟图

曼谷瑰丽酒店将位于曼谷商业核心区的 Ploenchit Road,并将连接至毗邻的 Ploenchit 铁路站,地理位置优越。酒店将成为该奢华地段重要的一部分,邻近多家大使馆、新建的住宅高楼、办公大楼和高尚购物点。

酒店将楼高33层,设有146间客房、两间餐厅和酒吧、瑰丽著名的 Sense®水疗中心、泳池和健身中心。会议设施将包括具住宅式风格的会议及活动场地 The Pavilion,和位于顶层俯瞰首都景致的 Sky Villa 活动场地。一系列宽敞的客房将包括面积达64平方米兼附大型露台和独立泳池的天际泳池别墅。

来自纽约的 KPF 建筑设计事务所(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与当地设计公司(Tandem Architects)合作,将瑰丽 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融入酒店设计,以彰显泰国的悠久历史和文化习俗。酒店将由两幢相连高楼组成,其结构更以泰国传统双手合十的问候手势“wai”为设计意念。两幢高楼的中庭将建有茂密的竖直花园,与泰国的热带环境相呼应。

曼谷瑰丽酒店将是KPF建筑设计事务所在泰国的首个项目。该设计公司曾于亚太区及全球各地设计多个具代表性的现代建筑物,包括香港的环球贸易广场、东京的六本木新城、上海的世贸中心、首尔的釜山乐天世界大厦、伦敦的 Heron Tower 及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翻新工程。

瑰丽酒店集团的首席执行总裁郑志雯表示:“作为全世界较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曼谷是瑰丽品牌拓展亚洲业务的一个重要策略地点。我们很荣幸能够与 RENDE 合作,创造曼谷瑰丽酒店成为品牌备受赞誉的酒店系列中一员。”

RENDE 的首席执行官 Pintongta Shinawatra Kunakornwong 表示:“瑰丽与 RENDE 秉持相似的理念为市场提供最优越的服务,连同设计方针见解一致,重要的是双方均希望为曼谷创造一家卓越酒店,因此我们很高兴可以达成今次合作。我们期待与瑰丽共同创建这家十分独特的酒店,我们深信曼谷瑰丽酒店将会是国际旅客前来曼谷的高端酒店首选之一。”

消息来源:瑰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