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获 JET 认证,在日成功又添保障

2013-10-22 17:20 3254
CNPV Solar Power SA今天证实其优质光伏模块系列的全部产品已经通过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 (JET) 的光伏组件进入日本市场的先决条件测试。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3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 ALCNP) 今天证实,其 Optimal Premium Series of Modules(优质光伏模块系列)的全部产品已经通过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 (JET) 的光伏组件进入日本市场的先决条件测试,此次获得认证的 Optimal Premium Series™ 产品的功率范围介于 180Wp 至 320Wp 之间。CNPV Solar Power SA 是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上市股份有限公司,也是业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JETPVm 的认证标志有两种不同的形式,分别是 Performance Certification(性能认证)标志和Performance + Safety Certification(性能+安全认证)标志。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拥有一个非常严格的测试机制,一方面是由于他们知道日本消费者对质量和安全的重视程度高于价格,另一方面则是出于确保获批产品可以使用至少25年并且供应商能够为产品提供终身售后服务。测试过程包括审核和验证产品的设计、构造、可靠性和性能,以及核实制造商的工厂是否符合 ISO 9001 标准的各项要求。就目前发展水平来看,许多公司都没有达到向 JET 提交申请的条件。

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乔德睿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说:“JET 的认证过程非常严格。它要求光伏模块组件不仅必须符合 IEC61215 和 IEC61730 标准,还必须达到 UL746C、UL1730 和 UL94 等标准的规定。为了获得该认证,我们通过了长达数月的测试和审查。此次获得 JET 标志认证再次强调了我们对日本市场做出的所有形式的承诺。此前,个别热心客户开展了类似的评估,大大肯定了我们的产品质量、性能、寿命和服务,我们已经在日本市场取得了多次成功。JET 标志认证还将让各个领域的专业客户从使用 CNPV Optimal Premium Series™ 模块的过程中获得更大的利润。”

当然,光有 JET 认证不足以使其彻底赢得日本市场,尽管它在其获得的众多认证中具有重要价值。CNPV 目前在该地区拥有的服务和支持基础设施,将让其经验丰富的技术商业化团队充分理解和支持客户将光能转换为较大收益的需要。CNPV 拥有30多项特殊的有形认证,此次又凭借出色的产品从 JET 实验室成功拿到JET 标志,这些有利因素让该公司的日本和国际客户现在可以专注于如何在利润增长上做出重大改进。

消息来源:CNPV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