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星生物制剂公司与罗氏制药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2013-10-23 19:07 5807
三星生物制剂公司今日宣布与豪夫迈.罗氏有限公司签订了一项长期战略性制造协议,三星将在韩国仁川的两个制造基地生产罗氏的专有商业生物药品。

韩国首尔2013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三星生物制剂公司今日宣布与豪夫迈.罗氏有限公司签订了一项长期战略性制造协议,根据此协议内容,三星将在韩国仁川的两个制造基地生产罗氏的专有商业生物药品,其中一个生产基地正在建设当中。协议条款不会被披露,包括财务条款和将要生产的产品。

三星生物制剂厂的俯视图
三星生物制剂厂的俯视图

2013年10月18日,豪夫迈•罗氏公司和三星生物制剂公司之间战略制造合作伙伴协议的签约仪式
2013年10月18日,豪夫迈•罗氏公司和三星生物制剂公司之间
战略制造合作伙伴协议的签约仪式

三星生物制剂总裁 Tae-Han Kim,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罗氏建立此战略性制造合作关系,期望能够提供一流的制造服务,符合全球较高质量标准。与全球较大的生物技术公司合作,对三星而言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有助于实现我们的长期战略,即成为生物制药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

消息来源:三星生物制剂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