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第15屆高交會:中國科技創新成果展示的大舞台

2013-10-28 12:22

中國深圳2013年10月28日電 /美通社/ -- 第15屆高交會將於2013年11月16至21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本屆展會面積將超過11萬平米,集中展示中國國家創新體系建設成果,示範一批自主研發的重大、核心關鍵技術和產品。

商務部將設立科技興貿創新基地建設成果展、進口展和綜合展三大展區,全面展現國家級科技興貿創新基地建設成就。

工信部專設的「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專題館」,展示基礎軟件、工業軟件、行業應用軟件及解決方案等綜合軟件,智能終端產品、智能機器人、3D打印技術以及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在工業、農業、城市和社會管理等領域的應用,以及移動互聯網、智能語音、車載信息服務、位置服務、移動支付、數字內容、遊戲動漫等信息消費熱點。

農業部將推出「科技創新促進農產品精深加工產業發展」專題展,重點展示農產品精深加工的產品、技術和設備。

國家知識產權局作將設立專區全面展示我國知識產權創新發展成果,重點將突出節能環保、科技創新理念。

中國科學院將專設「感知中國 -- 協同創新支撐服務我國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主題展,重點策劃「融匯平台、場館感知、農資物聯網與食品安全、智慧視覺」等展示項目以及智能工業、環境監測等行業應用解決方案以及機器人、健康醫學等新興產業項目。

高交會現已開放註冊登記:

欲參加高交會的人士可登陸高交會網站www.chtf.com進行註冊登記,獲取入場證件、門票,查詢如何參展、參觀、聽會或贊助的詳細信息。

消息來源: 高交會組委會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