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奖宣布2014年竞赛主题

2013-11-07 09:00 4141
霍特奖基金会宣布2014年霍特奖将以医疗为主题。该关注领域由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今年于纽约举办的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上选出,并将特别针对城市贫民区的非传染性疾病。
  • 该奖由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选择
  • 该医疗竞赛现开始接受报名这项世界较大的关于社会福祉的学生竞赛活动即将迎来成立的第五年

波士顿2013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霍特奖基金会(Hult Prize Foundation)很高兴地宣布2014年霍特奖将以医疗为主题。该关注领域由美国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在今年于纽约举办的克林顿全球倡议(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年会上选出,并将特别针对城市贫民区的非传染性疾病。

霍特奖执行总裁阿什卡(Ahmad Ashkar)表示:“有超过10亿万人生活在贫民区中,且大部分得不到足够的医疗服务。这一现状是让人无法接受的。”他还指出,在全世界死亡总人口中,63%死于非传染性疾病,而其中80%的非传染性疾病死亡病例出现在中低收入国家。

虽然在为贫民区提供医疗服务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各国政府未能为贫民区中患有慢性病的人提供积极帮助,而是更倾向于关注急诊治疗。与此同时,非政府组织受困于有限的资源,通常选择将关注重心放在传染性疾病上。为此,社会企业可能成为解决该问题的较佳途径。

自2009年霍特奖设立以来,已有超过24,000名高校学生参与年度霍特奖的角逐;该奖项为超过150个国家的商学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发展社会企业的平台,以解决一些全球最紧迫的问题。获胜的创业者将赢得100万美元的种子资本,该奖金由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每年秋季于纽约举办的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上颁发。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hultprize.org,或点击此处登记参与2014年竞赛。

霍特奖的设立得到霍特国际商学院、克林顿全球倡议及霍特家族的支持。

消息来源:霍特奖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