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sewood Phnom Penh将于2015年开幕

2013-11-18 18:00 16302
瑰丽酒店获柬埔寨地产发展公司 Vattanac Properties 委任管理将于2015年开幕的 Rosewood Phnom Penh。

奢华酒店重新诠释柬埔寨首都的酒店住宿体验

香港2013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瑰丽酒店获柬埔寨地产发展公司 Vattanac Properties 委任,管理将于2015年开幕的 Rosewood Phnom Penh (金边瑰丽酒店)。继品牌已于北京、重庆、曼谷、普吉、雅加达及巴厘等多个重点城市公布的新酒店项目之后,是次合作成为瑰丽于亚洲新增的第七份酒店管理合约。

金边瑰丽酒店
金边瑰丽酒店

Rosewood Phnom Penh 将座落于首都商业枢纽地区的 Preah Monivong Boulevard,占据 Vattanac Capital Tower One 内较高的14层,宾客将可经由独立升降机迅速直达酒店。Vattanac Capital Tower One 共设39层,高达188米,为首都内较高大楼,其建筑意念为从东方蓄势待发的飞龙;大楼设计和设施均达世界级水平,酒店以外的楼层包括甲级办公室及柬埔寨首个豪华购物中心。

Rosewood Phnom Penh 俯瞰整个市内风光和世界闻名的湄公河,另毗邻可供旅客参观的皇宫 (The Royal Palace)、国家博物馆、中央市集和首都多个最闻名的历史建筑物。

Rosewood Phnom Penh 将设有148间客房及套房,并将是金边市内最宽敞的酒店房间之一。此外,酒店另有27套公寓供长时间旅居宾客选择。餐饮包括一个120座的咖啡厅、一个60座的大堂酒廊、两间特式餐厅及一个以悬挂式设计的高空平台酒吧。娱乐设施将有瑰丽著名的 Sense® 水疗中心提供五间水疗护理房间,一个位于33楼长20米的游泳池及一个健身室。会议设施将包括住宅风格式的会议活动场地 The Pavilion 及一系列多用途活动空间。

酒店室内环境将由印尼公司 Jaya International Design 担纲设计公共空间和客房,餐厅则由日本公司 Bond Design Studio 负责构思,两者将致力融会和发挥瑰丽的 A Sense of Place® 品牌理念。

瑰丽酒店集团首席执行总裁郑志雯表示:“我们坚信瑰丽的 A Sense of Place® 精髓将于这个充满异国风情的动感城市绚丽绽放,充分展现当地悠久的历史和源远流长的文化。我们非常高兴可与 Vattanac Properties 合作,让我们将瑰丽引进柬埔寨,让国际旅客透过瑰丽酒店透视金边市引人入胜的风情。”

Vattanac Properties 执行董事 Sam Ang Vattanac 说:“Vattanac Capital是我们位于首都的重点地标项目,我们十分期待和荣幸能够将独一无二的瑰丽品牌带来首都。我们是次合作将重新诠释柬埔寨的酒店住宿体验,同时巩固 Vattanac Capital 为尊贵的高端商业综合大楼。我们将冀望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和旅游家亲临金边和选择入住 Rosewood Phnom Penh。”

消息来源:瑰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