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任命Patrice de Talhouet为首席财务官

科蒂集团
2013-12-03 20:00 3643
科蒂集团今天宣布任命Patrice de Talhouet为首席财务官,于2014年年初生效。他将接替 Sergio Pedreiro,而后者将在科蒂待到2014年3月,与de Talhouet先生进行无缝交接,并完成科蒂2014财年第二季度盈余报告。

-- 玛氏公司财务高管将于2014年年初加入这家全球性美容公司

纽约2013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NYSE: COTY) 今天宣布任命 Patrice de Talhouet 为首席财务官,于2014年年初生效。他将接替 Sergio Pedreiro,而后者将在科蒂待到2014年3月,与 de Talhouet 先生进行无缝交接,并完成科蒂2014财年第二季度盈余报告。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7/NY80540LOGO

作为玛氏公司 (Mars, Inc.) 美洲地区企业财务主管和财务执行委员会成员,de Talhouet 先生曾成功牵头实施一项为期多年的计划,转变了该公司的全球财务职能,监督该地区的治理与合规,并任玛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先前五年,他担任玛氏全球巧克力业务部欧洲地区首席财务官。加入玛氏公司之前,de Talhouet 先生在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 担任高级财务职位长达十余年,在欧洲和美洲的全球公司积攒了深厚的财务知识和领导才能。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在法国兴业银行任职四年。

他拥有经济学和国际管理专业学士学位以及金融、会计和公司法专业硕士学位。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我很高兴 Patrice 能成为科蒂的新任首席财务官。Patrice 拥有深厚、全面的专业背景,并且在领导著名跨国公司的大型财务部门方面取得了公认的成就。他的加入将使我们的高管团队如虎添翼。”

Pedreiro 先生在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加入科蒂,其所执行的战略为科蒂盈余和利润率的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Pedreiro 先生还加强了治理和合规,包括执行萨班斯法案 (SOX),所有这些都对科蒂2013年6月上市起到了推动作用。

Scannavini 接着说:“我谨代表科蒂的高管团队对 Sergio 的诸多才能表示认可,并感谢他为我们在过去五年里实现的盈利增长所做的贡献。我们非常欣赏他的商业才能和独一无二的人际交往能力。我们会非常想念他,祝愿他今后的事业一帆风顺。”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