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推出无填充尼龙材料

2013-12-04 09:00 13930
Stratasys推出首款尼龙材料 -- FDM Nylon 12,专为公司Fortus “制造系统”3D打印机系列所用。
 

STRATASYS推出无填充尼龙材料 -- 材质坚韧,用于增材制造

公司另推出用于三种热门3D打印材料的双倍容量罐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2013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是全球3D 打印的领先企业,引领3D打印的个人应用、快速原型、快速制造与3D耗材的发展。该公司今日宣布,推出首款尼龙材料 -- FDM Nylon 12,专为公司Fortus o制造系统”3D打印机系列所用。

凭借FDM Nylon 12 材料, Stratasys Fortus “制造系统”制造出坚韧、伸展性优秀的产品。
凭借FDM Nylon 12 材料, Stratasys Fortus “制造系统”制造出坚韧、伸展性优秀的产品。

 

利用FDM Nylon 12 材料生产出的3D打印手机
利用FDM Nylon 12 材料生产出的3D打印手机

 

利用Stratasys FDM Nylon 12 材料制造的黑色卡扣
利用Stratasys FDM Nylon 12 材料制造的黑色卡扣

Stratasys 坚信,凭借 FDM Nylon 12, 熔融沉积成型 (FDM) 技术可以制造出在坚固度和柔韧度上都创新高的无充填尼龙部件。与最坚固的 FDM 材料相比,FDM Nylon 12 的抗折性要高出五倍,且耐冲击强度也更加出色。据公布的技术数据显示,此次发布的新材料的断裂伸长率比其他 3D 打印尼龙 12 材料较高高出 100%。这一特性将为航空航天、汽车、家用电器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等领域的制造商创造新的机会,帮助他们更轻松地制作出能够经受强烈振动、重复压力和频繁使用的耐用零部件。包括制造内饰件、盖子、环境控制管道、耐振元件等终端零部件,及制造辅助用具、夹具和固定装置等用于制造过程中的工具。

“尼龙是当今塑料制品中应用最广泛的材料之一,在 FDM 用户中更是高居需求榜前几名。”Stratasys 材料产品总监 Fred Fischer 表示,“这款尼龙材料是 Stratasys 历史上推出的首款半结晶材料,其坚韧程度也是前所未有的。我们预计,它将被应用于制作需要频繁扣合、耐劳持久、抗化学腐蚀、抗冲击或需要压接插件的部件。与此同时,这款材料也可以让用户利用增材制造将尼龙零件的生产方法变得更为干净和简洁。”史

FDM Nylon 12 可用于 Stratasys Fortus 360、400 和 900 3D打印“制造系统”。FDM Nylon 12 目前先提供黑色,并可以与 SR110 搭配提供。SR110材料是一种新型可溶性支撑材料,专门针对 FDM Nylon 12 进行了优化。这款支撑材料去除及其简单、清洗方便,使用与其他 FDM 可溶性支撑材料相同的清洗剂即可去除。

 

在亚太市场,FDM Nylon 12材料的推出将为行业和企业带来更多价值。Stratasys 公司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作为中国3D打印行业的一份子,积极贡献于中国产业升级及高端制造业的发展,并注重与行业分享经验。在刚刚举办的“上海国际3D打印高峰论坛及展览会”上,Stratasys 中国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汪祥艮应邀发表了主题演讲,并与参会者共同探讨3D打印的核心价值。他强调,通过减少设计环节的错误率和优化团队合作模式,3D打印可以快速地将设计理念转化为商业实践,不仅大幅降低制造成本,还深刻地改变着传统的制造业生产方式。此次新材料的发布,必将为中国的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请联系当地 Stratasys 经销商咨询 FDM Nylon 12材料的促销价格。

更多 FDM Nylon 12相关信息,请访问 Stratasys 网站:http://www.stratasys.com/materials/fdm/nylon

Xtend 184 高容量材料罐无需人工值守即可操作,使周末生产成为可能。

另据 Stratasys 新闻报道,公司还在今天推出了Xtend 184 双倍容量罐,用于三种热门 Fortus 材料:ABS-M30, Polycarbonate, 和UltemTM 9085。与目前的几款 Fortus 材料罐相比,Xtend 184 罐在相同大小的容器中材料容量可达两倍。Xtend 罐可在长达 100 小时的时间里自动运行,无需人员看守,并且在周末也能继续进行超大零件的生产,这样一来将减少用于材料罐交换的停机时间。

如需了解更多Stratasys 3D 打印机和打印材料的信息,请拨打电话咨询: +852-3944-8888

消息来源:Stratasys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