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LWARD BROWN:2014年多屏营销将占据主导

2013-12-12 10:27 3186
营销人员需要在受众规划方面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借此了解不同的消费者何时、何地以及如何使用不同的设备,以便在最便于浏览的屏幕上查看内容。他们还需要研究工具,以评估各个屏幕上的传播效果,这能帮助他们了解不同的屏幕在购买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
 

不以“屏幕”为转移的营销策划正日渐流行,极简多屏营销将成为赢得成功的关键

伦敦2013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帮助客户打造强大品牌的全球领先企业Millward Brown今天发布了明年的数字与媒体预测报告。这份由世界各地Millward Brown专家撰写的报告指出,2014年的主要挑战就是营销人员需要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在使用各种设备时的行为方式,并相应调整其投资。

营销人员需要在受众规划方面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借此了解不同的消费者何时、何地以及如何使用不同的设备,以便在最便于浏览的屏幕上查看内容。他们还需要研究工具,以评估各个屏幕上的传播效果,这能帮助他们了解不同的屏幕在购买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

这些信息将帮助营销人员充分扩大受众群体,在不以屏幕为转移的规划过程中以富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触及各种设备,同时充满信心地根据新的消费者行为调整渠道计划。

Millward Brown预测,全球媒体界将发生下列显著变化:

  • 视频预算将继续从电视转向多屏渠道
  • 移动媒体支出将大幅上升,特别是针对青少年的品牌
  • 品牌将创造更多易于共享、能够在移动平台上传播的内容,很多人会尝试Vine等微视频平台
  • 我们生活中的各种屏幕越来越多,这将鼓励营销人员创造性地利用户外数字媒体或充分把握智能手表和谷歌眼镜等佩戴式屏幕所创造的新机会,借此尝试真正的突破性营销创举。

在各种设备上传递清晰、一致的信息,并牢牢把握住新的营销机会,这将成为赢得成功的关键。Millward Brown从数字展示广告中获得的眼动跟踪数据显示,在一系列快速刺激中,只要有一个有吸引力的画面就足以吸引眼球、抓住消费者,因此,营销方式更为简单而直接的品牌将实现更广泛的互动。

Millward Brown数字营销全球品牌主管Duncan Southgate称:“2014年,我们将看到更多营销人员设法通过有趣的方式 -- 比如说带‘主题标签’的电视广告 -- 在各种屏幕间建立互动。然而,较成功的营销者必然会在各种屏幕上展现连贯一致、清晰明确的品牌信息和形象,并将广告支出与受众在每种设备上所花的时间紧密联系在一起。”

消息来源:Millward Brow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