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ty Distribution Emirates LLC正式成立

科蒂集团
2013-12-24 20:38 3829
美容公司科蒂集团和总部位于阿联酋的奢侈品经销商 Chalhoub Group 与 Jashanmal 联合宣布组建全新合资公司 Coty Distribution Emirates LLC,旨在加强科蒂在阿联酋的业务。

科蒂集团、Chalhoub Group 和 Jashanmal 宣布组建 Coty Distribution Emirates LLC

全新合资公司将加强科蒂在阿联酋这个主要新兴市场的业务和上市能力

纽约2013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NYSE:COTY) 和总部位于阿联酋的奢侈品经销商 Chalhoub Group 与 Jashanmal 今天联合宣布组建全新合资公司 Coty Distribution Emirates LLC,旨在加强科蒂在阿联酋的业务。

该合资公司的成立与科蒂和 Chalhoub Group 之间开展长期的合作有关,将使科蒂能拓展在阿联酋的上市能力并为该地区消费者提供更加广泛的渠道来获得其品牌化产品组合。这家全新成立的公司还将使科蒂能加强其产品分销能力并确保在该市场整个范围内具备一种充满凝聚力的营销战略。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先生表示:“阿联酋在过去10年一直稳定发展并成为了科蒂和美容行业的一个主要新兴市场。Chalhoub 和 Jashanmal 经实际证明都是科蒂在中东的卓越合作伙伴。我们期望通过这家全新合资公司,进一步发展在这个重要市场的业务。”

Chalhoub Group 首席执行官 Patrick Chalhoub 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拓展与科蒂的长期合作关系,而这种合作已经使我们彼此从中显著受益。我们相信通过这家合资公司,我们将加强合作并同时满足该地区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Jashanmal 执行总监 Tony Jashanmal 说:“在过去数年中,我们与科蒂的多种自主品牌合作成功,我们对成为该母公司旗下这家合资公司的一部分感到很荣幸。”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