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收购 Lena White Ltd.

科蒂集团
2014-01-06 22:00 4867
科蒂集团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约收购科蒂主打品牌 OPI 的较大国际分销商 Lena White Ltd.。

- 全球美容界领导者加强主打品牌 OPI 分销

纽约2014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NYSE: COTY)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约收购科蒂主打品牌 OPI 的较大国际分销商 Lena White Ltd.。过去30年里,Lena White Ltd. 一直是 OPI 在英国的专业及零售美容渠道分销商。

通过此次收购,科蒂将直接领导 OPI 品牌在英国的发展。英国是该集团的第二大市场,为其同时加快零售与专业渠道的发展提供必要资源,而科蒂也将继续充分利用 Lena White 在英国的强大管理专长。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此次收购是加强 OPI 欧洲地位的重要一步。OPI 的战略仍集中于沙龙级专业和具有声望的渠道,我们希望利用在这两个领域的投资来加快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增长。我们欢迎 Lena White 团队加入科蒂大家庭,期待将他们的独特专长顺利整合进我们的英国业务。”

Lena White 称:“我们十分期待 Lena White Ltd. 和 OPI 下一阶段即将迎来的新机遇。我们的管理团队将继续留在新的组织架构中,并将进一步发扬科蒂‘Faster. Further. Freer’(更快、更深、更自由)的企业文化。”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