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艺术节:我们的城市如盛夏般火热

2014-01-10 09:00 4605
2014年悉尼艺术节今天在众多一流戏剧、舞蹈、音乐、视觉艺术、电影以及其它艺术的交织迸发中开幕了,它将在1月9日至26日为这个海港城市带来活力。

悉尼2014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悉尼艺术节今天在众多一流戏剧、舞蹈、音乐、视觉艺术、电影以及其它艺术的交织迸发中开幕了,它将在1月9日至26日为这个海港城市带来活力。

2014年悉尼艺术节共有104项活动,其中有21项是免费的。2014年悉尼艺术节上33个室内及室外场地共将上演372场表演,722名艺术家来自17个国家的80家公司。其中有10场全球首演、4场澳大利亚首演和13场澳大利亚独有演出。

欲查看多媒体资料,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63912-sydney-festival-2014/

2014年悉尼艺术节(由 Prudence Upton摄影)
2014年悉尼艺术节(由 Prudence Upton摄影)

在悉尼著名的户外演出场所 The Domain,两场精彩的免费演出将带来欢乐无限,在开幕首周的周末将有来自芝加哥的 R&B、灵魂音乐及迪士高女星夏卡-康 (Chaka Khan) 率先打响演出活动,悉尼交响乐团 (Sydney Symphony Orchestra) 将在 Symphony in the Domain 演奏古斯塔夫-霍尔斯特 (Gustav Holst) 的占星组曲《行星》(The Planets),演出由汉堡国家歌剧院 (Hamburg State Opera) 艺术总监 Simone Young 指挥。

借助全世界一些较好的剧院和舞蹈,具有文化重要性的重量级新澳大利亚作品将主导今年的剧院演出节目。全球首演的 Black Diggers(由 Wesley Enoch 执导,Tom Wright 编剧)讲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中1000名土著士兵不为人知的故事,而 Michael KantorTom E. Lewis 对《李尔王》的本地化改编作品 The Shadow King(影子国王)最近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首演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响应。

2014年艺术节日程的主要亮点要数亨利-珀塞尔 (Henry Purcell) 的浪漫主义悲剧名作《狄多与埃涅阿斯》(Dido & Aeneas),莎夏-瓦兹 (Sasha Waltz) 对这部伟大戏剧进行了惊艳四座的再塑造,包括绝妙的编舞、在大型水箱内表演的开场白以及声望极高的巴洛克管弦乐队柏林古乐学会乐团 (Akademie fur Alte Musik Berlin) 的配乐。

世界知名舞蹈编导 Shaun Parker带着 Am I 的全球首演重返悉尼艺术节,而哈莉娜-雷金 (Halina Reijn) 将在-科克托 (Jean Cocteau) 1927年创作的独白戏剧 La Voix Humaine 的重新演绎中担任主角。菲利普-格拉斯 (Philip Glass) 为我们呈上高佛雷-雷吉奥 (Godfrey Reggio) 的 Visitors(拜访者)继2013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首映后的现场版,而在长达五个月的伦敦南岸场场爆满之后,LIMBO(地狱边境)的回归将在大幅扩张的艺术节村中引爆20世纪20年代的镜子大帐篷 (Speigeltent)。

在悉尼西郊帕拉马塔,较受欢迎的免费活动“帕拉马塔开幕派对”(Parramatta Opening Party) 再次回归,有免费的音乐和各种有趣的节日活动,大家最喜爱的好朋友大黄鸭也回来了!

欲查看多媒体内容,请点击此处

http://www.sydneyfestival.org.au/

消息来源:悉尼艺术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