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华川山鳟鱼冰雪庆典游客人数达到100万

2014-01-21 18:05 3758
韩国华川山鳟鱼冰雪庆典组委会周一表示,在韩国北部华川郡举行的山鳟鱼冰雪庆典的游客人数连续第八年突破100万大关。

韩国华川2014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韩国华川山鳟鱼冰雪庆典组委会周一表示,在韩国北部华川郡举行的山鳟鱼冰雪庆典的游客人数连续第八年突破100万大关。

据组委会和华川郡官员称,参加2014年华川山鳟鱼冰雪庆典的人数在开幕后的仅仅三周内就突破了100万。外国游客人数突破10万大关。

华川山鳟鱼冰雪庆典定于1月4日至26日举行,今年是第11届。自2006年以来,游客人数每年均突破100万大关。

自2003年以来,这一冰雪庆典吸引游客前往距离首尔以北约118公里的江原道,在庆典期间推出包括冰钓和乘雪橇在内的各类活动。2011年因爆发口蹄疫,这一冰雪庆典并未举办。

韩国华川山鳟鱼冰雪庆典游客人数达到100万
韩国华川山鳟鱼冰雪庆典游客人数达到100万

参加冰雪庆典的游客将鱼线在钻入河流冰面的15,000个孔中上下抽动,以捕捉山鳟鱼。

这一庆典的主要吸引点是冰钓,根据组委会称,冰钓门票在三个小时内就已售罄。

组委会补充称,许多游客还喜欢徒手捕捉山鳟鱼,并发掘了一座很高的冰壁。

华川郡郡守郑甲澈表示,“我们计划将这一冰钓庆典作为触及全球的文化盛事进行推广。感谢大家帮助这项庆典连续第八年创下吸引100多万游客的记录。”

消息来源:Foundation NA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