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资品牌创制全球较薄安全套

奥妮
2014-02-20 19:45 8447
港资安全套品牌奥妮(Aoni),推出全球较薄的极致超薄001系列安全套,并于2013年底荣获健力士世界纪录认证,确认这款平均厚度为0.036mm的产品是“较薄橡胶安全套”。

列入健力士纪录见证新世代中国企业经营力

香港2014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港资安全套品牌奥妮(Aoni),推出全球较薄的极致超薄001系列安全套,并于2013年底荣获健力士世界纪录认证,确认这款平均厚度为0.036mm的产品是“较薄橡胶安全套”(The thinnest latex condom)。

广州大明联合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维德先生接受健力士世界纪录代表颁赠“较薄橡胶安全套”奖状
广州大明联合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维德先生接受健力士世界纪录代表颁赠“较薄橡胶安全套”奖状

制造商广州大明联合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大明公司) 董事总经理陈维德先生表示:“作为业内少数集研发、生产、及销售能力于一身的安全套品牌,奥妮既为旗下产品累计发明十多项国际专利,亦通过欧盟、加拿大卫生部、中国多项认证,如今我们的超薄产品,更得到权威的健力士世界纪录确认为世界同类产品中较薄,足以说明我们作为新世代中国企业,能为全球市场带来更物有所值的产品,竞争力比肩其他国际知名品牌,更致力制定世界优质安全套标准。”

在香港,安全套又叫避孕套、保险套,意味它首要的作用是避孕和预防性病,产品质素决定相关功能是否能有效实现。奥妮在制造产品时,指定采购进口优质乳胶,以及纯进口的医药级洁净材料;并配合业内首个30万级无菌车间,全程以较国际标准更严格的流程自动化生产,确保出品质素可得到充分保证,真正做到对消费者的承诺 -- “浪漫‘你享’,安全‘我能’”。

对于一些以聚亚安酯制造的超薄安全套,陈维德先生表示,使用这种材料制造的安全套时应加倍小心。因为根据以往研究得出,聚亚安酯安全套较橡胶安全套材质更硬、更脆,在特别情况下更容易破裂,无法有效保证安全防护的功能,同时也因为材质的特性,令使用体验大打折扣。

奥妮提供一系列7款安全套产品,全方位满足顾客的需要。接下来,纳米银套、体内振动套、透明质酸套等产品也将陆续上市。奥妮在扩充产品线的同时更注重保障消费者的利益,其中应用于品质追溯的全球专利技术—奥妮证(奥妮安全套品质识别证),使消费者在购买时直接获知产品品质资讯,真正实现从“认品牌”到“认品质”。

想要率先体验这款超薄安全套非凡感受的香港消费者,可到淘宝的奥妮官方网店选购:http://www.aoni.hk

消息来源:奥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