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C Aesthetics为全球发展和新产品开发筹资6000万美元

GC Aesthetics
2014-02-24 11:34 10759
全球较大的独立美容公司之一 GC Aesthetics 已经从新增投资者 OrbiMed 筹集了4000万美元,同时还有现有投资者 Montreux Equity Partners 和 Oyster Capital 的将近2000万美元。

都柏林2014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独立美容公司之一 GC Aesthetics(网址:http://www.gcaesthetics.com )已经从新增投资者 OrbiMed 筹集了4000万美元,同时还有现有投资者 Montreux Equity Partners 和 Oyster Capital 的将近2000万美元。这笔融资将推动该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开发并推出新产品。它还将为 GC Aesthetics 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独立医疗美容公司的发展愿景继续提供支持。

GC Aesthetics 依托其位于英国的 Nagor 和法国的 Eurosilicone 这两个旗舰品牌,成为了美容与整形手术市场的全球领导者。GC Aesthetics 30多年来在欧洲设有多个生产厂,并且计划进一步拓展欧洲业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公司的产品销往90多个国家,凭借2013年起主导的一支全新高管团队,一直在全球发展其业务。

GC Aesthetics 首席执行官 Ayse Kocak 也是该行业首位女性首席执行官。她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这笔融资,它将使 GC Aesthetics 能巩固其作为美容领域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而该公司不断将女性的利益放在我们全部目标的重要位置。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令人振奋的一年,并且还为推出开创性活动打下了基础。这笔融资将使我们能较大程度实现进一步发展,向全新市场推出优质产品并为患者和外科医师提供以往所没有的更多选择。”

Montreux Equity Partners 董事总经理兼 GC Aesthetics 董事长 Daniel K. Turner III 还表示:“Ayse 及其 GC Aesthetics 管理团队将转变美容市场并关注于女性健康与保健。我们持续的财务承诺表明随着 GC Aesthetics 成为美容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其发展前景令人振奋。”

消息来源:GC Aesth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