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oint 与 IHS 签署合作协议

iPoint-systems gmbh
2014-03-04 08:26 3648
iPoint-systems 已经为 iPoint 争议性矿物平台 (iPCMP) 找到了重要的销售与服务合作伙伴-- 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的美国分析与信息专业公司 IHS。此外,iPoint 还可以为其软件解决方案使用 IHS 全面的产品数据库。

德国罗伊特林根2014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 美国分析与信息专业公司 IHS 将出售 iPoint 争议性矿物平台并为 iPoint 解决方案提供遵从性信息

iPoint-systems 已经为 iPoint 争议性矿物平台 (iPCMP) 找到了重要的销售与服务合作伙伴-- 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的美国分析与信息专业公司 IHS。此外,iPoint 还可以为其软件解决方案使用 IHS 全面的产品数据库。2月份,双方签订了相应合约。

IHS 在31个国家拥有8,000多名员工,致力于发布《危害性物质限制指令》(RoHS) 和《报废电子电气设备指令》(WEEE) 等监管指导方面的信息。IHS 全面的数据库包含被用于商用与军事产品的4亿多种元件的信息。2012年这家信息公司的营业额约为15亿美元。

有了 IHS 的帮助,面向环境产品遵规和可持续性的全球领先软件与咨询合作伙伴 iPoint 可以扩大在美国的影响力,进军航空航天、军事与安全以及制药等行业。iPoint 现有客户将会从双方的合作中立即受益:iPoint 将把包含在 IHS 产品数据库中的客户相关产品信息与合作伙伴数据直接合并到其软件解决方案。数据将提供用于生产元件的原材料方面的信息。对于制造企业而言,这类信息乃是必需品,可以被用来避免违反国家与国际指导与规定—例如争议性矿物法律、RoHS 与 REACH(《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与限制制度》)—进而履行报告义务。

IHS 全面的材料与遵从性信息和 iPoint 用于供应链中产品数据采集、管理、聚合与报告的软件解决方案相结合,可以为客户在遵从报告义务方面创造更多无与伦比的价值。iPoint-systems 首席执行官 Jörg Walden 表示:“此次开展合作能够让 IHS 和 iPoint 强强联合,为客户利用我们双方的协同效应。此外,借助这项合作,我们还可以发掘美国市场潜力,让我们在竞争中进一步脱颖而出,特别是在争议性矿物领域。”

联系和垂询详情:

iPoint-systems gmbh
Katie Bohme
Ludwig-Erhard-Str. 52-56
D-72760 Reutlingen
电话:+49-7121-144-89-60
传真:+49-7121-144-89-89
katie.boehme(at)ipoint-systems(dot)de
info(at)ipointinc.com
http://www.ipoint-systems.com

消息来源:iPoint-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