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慕思在亚洲家具展上推出新床垫系列

Gentherm Incorporated
2014-03-24 15:03 10589
Gentherm Incorporated今天宣布与总部设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的亚洲专业床垫和床上用品公司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在第3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共同推出采用Gentherm温控睡眠系统(TM)技术的新系列床垫。

- 新产品采用 Gentherm 加热降温技术,在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深受好评

密歇根州诺斯维尔和中国广州2014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创新热管理技术开发商和市场领导者 Gentherm Incorporated (NASDAQ-GS: THRM) 今天宣布与总部设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的亚洲专业床垫和床上用品公司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在第3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共同推出采用 Gentherm 温控睡眠系统™ (CCSS™) 技术的新系列床垫。

慕思在亚洲有1400多家门店,2013年与 Gentherm 携手合作,从此开始生产和销售采用 Gentherm 专有技术 CCSS 的“慕思 3D”品牌加热降温床垫产品。Gentherm 的 CCSS 技术已获 CE 认证,消费者可以通过两个无线遥控器独立控制床垫每一侧的加热和降温操作,整夜提供智能循环温控,持续调整最符合人体舒适度的床垫温度。

Genther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R. Coker 表示:“慕思是中国知名品牌,在亚洲拥有一个强大的零售网络,这两点是帮助我们扩大全球床垫业务的重要因素。我们的床垫在展会上很受欢迎,我们相信床上用品仍将是 Gentherm 未来的重要收入来源。”

消息来源:Gentherm Incorporated
相关股票:
NASDAQ:TH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