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眼睛很重要》:Facebook 网页结集成书

Mulamoottil 眼科医院
2014-03-25 18:36 10717
《眼睛很重要》(Eye Matters) 是 Ashley 博士 Facebook 网页上的帖子汇编,下周将结集成书,此举将增加社交媒体的可靠性和影响力。

Facebook 上最受喜爱的眼科医生 Ashley Mulamoottil 博士将自己免费的网络咨询实践结集成书

印度特里凡得琅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社交媒体仅仅是有趣的帖子、滑稽的照片和好玩的回忆吗?或者它能否被有效地用来与全球各地的成员分享健康信息呢?

这个问题就是眼科专家 Ashley Mulamoottil 博士提出的。Ashley 博士曾在伦敦的 Moorefield 眼科医院工作过,十年前,他返回了家乡 -- 位于印度喀拉拉邦的 Kozhencherry 小村庄。眼睛很重要(Eye Matters) 是 Ashley 博士 Facebook 网页上的帖子汇编,下周将结集成书,此举将增加社交媒体的可靠性和影响力。

Ashley 博士是阿育吠陀 (Ayurvedic) 眼科医生 Mulamoottil Mathan Mathai Vaidyar(1855-1934年)的曾孙,其曾祖父曾免费救治患者,而 Ashley 本人则从事对抗医学,他说,社交媒体至少可通过在线分享医疗事实和疗法,帮助他继续发扬免费提供医疗服务的传统。

他的 Facebook 上的帖子反响异常火爆。来自全球各地的关于眼睛健康保健和潜在治疗的问题接踵而来,仅一年时间,Ashley 博士就已成为 Facebook 上最受喜爱的医生。两年内,他的帖子广泛涉及各类话题,为各种有关眼睛的问题提供信息和解决方案。

Ashley 博士说:“应人们的要求,我开始上传一些医学视频。一天,我上传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手术视频,该视频显示我从一位患者眼中取出了一条20厘米长的蠕虫 (Loa Loa)。上传48小时内,该视频被分享20,000多次。没有什么更能让我快速、坚定地相信社交媒体的影响力了。我的帖子收到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网民的回应。”

人们对健康信息的广泛兴趣最终促使 Ashley 博士将帖子汇集出书。《眼睛很重要》一书由 Invis Multimedia 出版发行,该书选编了过去两年间的帖子。Ashley 博士推测,该书极有可能是完全从 Facebook 帖子编辑而成的第一本关于健康的书籍。

Ashley 博士是印度喀拉拉邦地区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受过专业训练从事激光白内障手术(不开刀白内障手术)的医生。实际上,他也被认为是印度不开刀手术的先驱。

消息来源:Mulamoottil 眼科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