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R)出席 NVIDIA GTC 2014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2014-03-26 03:01 17414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 NVIDIA GPU 技术大会 上重点展示其广泛的 GPU 优化服务器解决方案系列。

展示业内最广泛的 GPU 服务器解决方案系列,适用于高性能计算、企业虚拟化、视觉计算和云游戏

-- 1U、2U、3U、4U、FatTwin™ SuperServer 和 7U SuperBlade® GPU 解决方案为部署高性能、可扩展计算解决方案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加州圣何塞2014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本周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 NVIDIA GPU 技术大会 (GTC) 上重点展示其广泛的 GPU 优化服务器解决方案系列。美超微最新推出的 4U 8x GPU SuperServer® (SYS-4027GR-TR) 将成为展会上的较大亮点。这款独特的高性能服务器采用创新的气流优化架构,拥有独立的散热区和并行组件布局。这就无需预先加热 CPU/GPU,使八个 300W GPU 和两个 150W CPU 实现较佳性能和可靠性。此外,美超微先进的电力传输子系统采用冗余 1600W 白金级高效率(94%)电源,达到较好的节能省电效果。该系统是新款 NVIDIA® Iray 视觉计算设备 (VCA) 所采用的平台。Iray VCA 今天在 GTC 上发布,使用八个 NVIDIA 较强大的 GPU,提供前所未有的渲染速度和性能,能够构建逼真的电脑模型。同样大吸眼球的还有新款 4U FatTwin™,采用两个并行的双处理器节点,每个节点支持六个 GPU 和两个附加的 PCI-E 3.0 (x8) 插槽,可进行高带宽输入/输出扩展。这些系统和美超微广泛的 GPU 解决方案系列可满足计算和图形密集型应用的需求,适用于高性能计算、科学发现、工程、企业虚拟化、3D/CG 视觉艺术、广播媒体/电影和云游戏等不同领域。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25/AQ88631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凭借市场上最广泛的 GPU 优化服务器解决方案系列在业内无可比肩。我们的创新型 4U 单节点服务器架构使得高密度计算集群中的八个 300W GPU 和两个 150W CPU 具备高效可靠的性能。双节点 4U 12x GPU FatTwin 系统提供更高的密度,每个节点支持六个 300W GPU 和两个 130W CPU。我们的 GPU 解决方案提供同类较高的性能、密度、可靠性和能源效率。结合美超微的广泛配置,我们为开发人员提供灵活、最经济的方式来实现高度可扩展的并行计算。”

NVIDIA Tesla 加速计算事业部总经理 Sumit Gupta 表示:“美超微为高性能计算客户提供一系列高性能经济型通用计算平台,支持我们所有基于 Kepler 架构的 Tesla GPU。我们与美超微合作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来加快全球最严苛的科学、工程、企业和创意应用。”

美超微拥有业内最广泛的高性能应用优化 GPU 服务器解决方案,支持基于 NVIDIA Kepler™ 架构的 GPU,包括 NVIDIA Tesla® K10、K20、K20X、K40 和 K40X GPU 加速器以及 NVIDIA GRID™ K1 和 K2 GPU。美超微 GPU 平台还支持新款 NVIDIA Iray VCA 以及 GRID VDI、GRID VCA 和 GRID 云游戏服务器。

参展 GTC 2014 的产品包括:

  • 4U SuperServer® (SYS-4027GR-TR / -TRT):8个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系列处理器(高达 150W 热设计功耗),高达 1.5TB ECC DDR3,1866MHz 内存,24个 DIMM,24个(或48个)2.5英寸热插拔 SAS2/SATA3 硬盘托架。2个 10GbE LAN 端口 -TRT 型号。
  • 4U FatTwin™ (SYS-F627G3-FT+ / G2-FT+):4个热插拔节点,12个 GPU(每个节点3个),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系列处理器(高达 130W 热设计功耗),前端输入/输出,2个 GbE LAN 和2个3.5英寸或6个2.5英寸热插拔硬盘托架。
  • 4U/塔式 (SYS-7047GR-TRF / -TPRF):5个 GPU(经 NVIDIA Maximus™ 认证),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系列处理器(高达 150W 热设计功耗),高达 1TB 内存,8个热插拔3.5英寸硬盘托架。
  • 4U 超高速 (SYS-7047AX-TRF / -72RF):1个 GPU,经过优化平衡,实现低延迟、纯速度,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系列处理器(高达 150W 热设计功耗),高达 1TB 内存,8个热插拔3.5英寸硬盘托架,冗余白金级 1280W 高效率(95%)数字开关电源。
  • 3U SuperServer® (SYS-6037R-72RFT+):2个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系列处理器(高达 135W 热设计功耗),高达 1.5TB 内存,8个热插拔3.5英寸 SAS2 硬盘托架。
  • 2U SuperServer® (SYS-2027GR-TRFH):6个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系列处理器(高达 130W 热设计功耗),高达 512GB 内存,10个热插拔2.5英寸硬盘托架。
  • 1U SuperServer® (SYS-1027GR-TRF):3个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系列处理器(高达 130W 热设计功耗),高达 512GB 内存,4个热插拔2.5英寸硬盘托架。
  • 1U SuperServer® (SYS-1027GR-72R2):3个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系列处理器(高达 130W 热设计功耗),高达 1TB 内存,4个热插拔2.5英寸硬盘托架。
  • 1U SuperServer® (SYS-1017GR-TF):2个 GPU,单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系列处理器(高达 130W 热设计功耗),高达 512GB 内存,6个热插拔2.5英寸硬盘托架。
  • 7U SuperBlade®:一体化 SuperBlade 采用冗余白金级高效率(94%+)电源,通过网络开关模块实现高速连接,包括 56Gb/s FDR IB (SBM-IBS-F3616M)、FC/FCoE (SBM-XEM-F8X4SM)、10GbE (SBM-XEM-X10SM) 和 1/10GbE (SBM-GEM-X3S+) 以及集中远程管理软件。
    • SBI-7127RG3 Blade 支持3个 NVIDIA Tesla K40X SXM 形状系数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系列处理器,高达 512GB 内存,板上 BMC 用于 IPMI 2.0 支持。7U SuperBlade® 机箱中含10个刀片,每个 42U 机架达到较佳密度(180个 GPU 和120个 CPU)和性能(理论值达到256万亿次每秒)。
    • SBI-7127RG-E Blade 支持2个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系列处理器,高达 512GB 内存,1个固态硬盘或1个 SATA-DOM,板上 BMC 用于 IPMI 2.0 支持。7U SuperBlade® 机箱中含10个刀片,每个 42U 机架达到超高密度(120个 GPU 和120个 CPU)和性能(理论值达到178万亿次每秒)。

欲了解美超微的最新 GPU 服务器创新成果,请前往3月24-27日在圣何塞 McEnery 会议中心举行的 GTC 2014,参观421号展台。有关美超微全系列高性能 GPU 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GPU

敬请在 FacebookTwitter 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其最新新闻和公告。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