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官网正式上线

由中国英国商会与英中贸易协会主办的第5届英国商业大奖(BBA)日前宣布其2014年度奖项官网正式上线。新设计的网站突出了2014英国商业大奖所秉持的创新、进取、全力的商业精神,并致力于表彰对中英两国在商业合作以及文化交流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北京2014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英国商会与英中贸易协会主办的第5届英国商业大奖(BBA)日前宣布其2014年度奖项官网正式上线。新设计的网站突出了2014英国商业大奖所秉持的创新、进取、全力的商业精神,并致力于表彰对中英两国在商业合作以及文化交流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2013年中英贸易总额历史性突破700亿美元,年增幅水平达到11%。英国商业大奖设立的宗旨为表彰并嘉奖为加强中英商务联系并对中英贸易做出杰出贡献,且长期秉持并传承创新、进取和全力精神的中英企业与优秀个人。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将分为以下8个奖项用以嘉奖在各自领域里作出卓越成绩的优秀企业和个人,包括:

较佳英伦企业奖、年度优秀企业家奖、企业社会责任奖、较佳产品奖、较佳服务奖、可持续发展奖、年度中国投资者奖以及年度杰出校友奖。

2014英国商业大奖的申请将对以下组织和个人开放:在中国运营的英资企业或组织,有在英国学习经历的校友,以及在英国设有办公地点的中国企业或组织。部分奖项申请仅对大陆地区开放。

自2008年大奖设立以来,共有26名中英两地的企业和个人凭借其对中英商业和文化交流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获此殊荣。英国商业大奖更是激发了中英两地无数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在其发展的道路上追求卓越。在以往的4次大奖历程里,来自各行各业的获奖者们不仅在其所属的行业里展示出了优秀的成绩,同时也表现出了对加强中英两国的商贸交流的决心。

2012年度英国商业大奖的获得者包括:联合利华、英华咨询有限公司、英国艾力门梯斯铬公司、波司登服装、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迪卡工作室、渣打银行、吉凯恩公司、以及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校友,现任北京赛林泰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王欢。

2014年,英国商业大奖启动仪式将在中英两地举行。届时,中国英国商会和英中贸易协会的会员及VIP嘉宾将被邀请出席于5月7日在北京英国大使官邸所举办的2014英国商业大奖开幕盛典。

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的各奖项报名申请将于5月7日正式开放,并于8月27日截止。

本届大奖各奖项的获奖者名单及奖项的颁发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举办的晚宴上揭晓。

消息来源:中国英国商会/英中贸易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