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推出最新海滩香水Shelter Island

Bond No. 9 New York
2014-05-02 00:18 3439

汉普顿香水率先亮相,蒙托克和萨格港香水接踵而来,最终,Bond No. 9 2014年夏季海滩香水 Shelter Island(一款混合着海水和沉香木气味的香水)诞生。现在整个东区都拥有了属于它们自己的香水。

纽约2014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 Bond No. 9,我们总是特别关注夏天的到来。每到这时,我们便会推出一款新的以纽约海滩为主题的香水。2014年的夏天也不例外,我们正一如既往地从东区获取灵感。众所周知,两个由弥足珍贵的陆地和海岸线组成的岬角伸出来,从长岛最东部指向北大西洋。这个传说中的广受欢迎的地形也被称为北福克和南福克,无数的曼哈顿居民选择在七八月的周末偶尔来此放松身心。我们已经推出了为以下地点量身定制的香水:走在时尚尖端、看热闹和出风头的首选之地汉普顿;别具一格的钓鱼圣地蒙托克;以及魅力不减当年的古雅村落萨格港。

欲查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内容,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mnr/7205951-bond-no-9-shelter-island-summer-2014-beach-scent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01/82828

Shelter Island(谢尔特岛)面积达27平方英里,位于北福克和南福克之间,拥有一个大型自然保护区、蜿蜒的河流、徘徊的鹿群以及安妮皇后和殖民复兴宅邸。我们的2014年夏季海滩香水 Shelter Island 将于阵亡将士纪念日上市。Shelter Island 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有很多独特之处。在这个小岛上,一切都是慢节奏的。

Shelter Island 香水有着令人愉悦的魔力。作为世界上第一款混合着海水和沉香木气味的香水,它代表着一种新发现。这款香水将沉香木(这种珍贵诱人的东方木材最近成为西方香水界的主流)与藻类提取物(一种清新好闻、充满活力的海洋香调)混合在一起,显得轻松活泼、闪亮清透、男女皆宜、低调大胆。和 Shelter Island 本身一样,它带着淡淡的异国情调。前调是新鲜闪亮的柑橘皮和鲜磨黑胡椒粉,为整个香水定下了基调。然后是看似自相矛盾的中调:温和诱人的白百合搭配提神且带有咸味的藻类提取物。想象一下海边花园。这就是这款香水所要达到的效果。沉香木与另一种著名木质香调檀香,以及琥珀、没药和麝香一起构成了可靠的基调,为 Shelter Island 的海洋味增添了温暖的感觉。但沉香木是造就 Shelter Island 独特香味的主要原因。

瓶身设计简单整洁。Bond No. 9 超级明星香水瓶的一面呈现活泼的深蓝和白色条纹。(你能经常在香水瓶上看到条纹吗?几乎没有吧?)把瓶身翻过来,会变成素净的纯白色。Shelter Island 的岛民们一定会对这种罕见的设计赞不绝口。

Bond No. 9 New York 简介:历经十年的发展,Bond No. 9 已成为不拘一格的代表都市风尚的香水品牌,致力于通过设计精美的优质香水来营造出从河滨大道、中国城到康尼岛等整个纽约街区的“味道”。Bond No. 9 肩负双重使命:将艺术感重新融入香水和用纽约各个街区的名字来命名自己的香水。每款香水代表具体的市中心、中城区/上城区,或整个城市的感觉。

Shelter Island 上市时间:阵亡将士纪念日。售价:100毫升,260美元;50毫升,195美元。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