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C从中国智能手机OEM获1020触控传感器设计案

Fingerprint Cards AB
2014-05-15 23:41 9681
中国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前3强之一选择 FPC1020 用于其旗舰产品,其既定上市时间为2014年第四季度。

- FPC 从中国智能手机 OEM 前3强之一获1020触控传感器新设计案

- 该传感器将用于旗舰智能手机

瑞典哥德堡2014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Fingerprint Cards (FPC) 的移动触控传感器 FPC1020 获得全新设计案 (DW*)。中国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前3强之一选择 FPC1020 用于其旗舰产品,其既定上市时间为2014年第四季度。

FPC 欣然宣布从中国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前3强之一获得这个设计案。该制造商倾向于保密,除非另行通知。

FP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an Carlstrom 评论时表示:

FPC 是全球领先的电容式触控指纹传感器以及手机和平板电脑指纹传感器供应商。通过结合这些优势,FPC 开发出了全球最具吸引力的移动触控指纹传感器。我们很自豪地宣布 FPC1020 获得了新增设计案,它将被中国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前3强之一用于其旗舰产品。凭借出众的指纹技术、图像质量和低功耗,FPC 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竞争中远超对手。

*FPC 设计案定义:设备厂商(原始设备制造商或原始设计制造商 (ODM))决定着手开发一款或多款采用 FPC 技术的新商业产品。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