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报名正式启动

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报名于近日在北京英国大使官邸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也拉开了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报名的序幕,申请者在8月27日前可以通过英国商业大奖官方网站进行在线报名。

北京2014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报名于近日在北京英国大使官邸正式启动。作为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的特别赞助人,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 (Sebastian Wood) 先生向当晚约150名到场的中国英国商会和英中贸易协会的嘉宾致开幕词。此次活动也拉开了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报名的序幕,申请者在8月27日前可以通过英国商业大奖官方网站 (http://www.britishbusinessawards.cn) 进行在线报名。

英国驻华大使及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特别赞助人吴思田(Sebastian Wood)先生
英国驻华大使及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特别赞助人
吴思田(Sebastian Wood)先生

作为中国英国商会和英中贸易协会例行英国商业简报的一个重要环节,本届大奖的启动也得到了英国政府的大力支持。英国商业简报是英国驻华使馆的部门专家向中国英国商会和英中贸易协会的成员免费提供的最新月度政治经济格局报告。吴思田大使作为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的名誉赞助人,在欢迎致辞中号召英国和中国企业以及个人积极报名参加本届商业大奖的奖项评选,来展示他们在英中商业往来中所取得的成就。中国英国商会和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北部地区总监罗瑞福 (Ralph Rogers) 先生也对本届大奖的申请者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英国商会和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北部地区总监罗瑞福( Ralph Rogers)先生
中国英国商会和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北部地区总监
罗瑞福(Ralph Rogers)先生

“作为英国驻华大使,我很高兴地见证了英国商业大奖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奖的主办方将在2014年持续扩展在中国的业务,英国政府对其发展充满信心并大力支持。他们的持续发展意味着中英两国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并为在中国运营的英国企业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英国驻华大使及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特别赞助人吴思田 (Sebastian Wood) 先生说。

“我为第五届英国商业大奖在中国的启动而兴奋。有很多关于英国公司在华投资或者和中国公司成功合作的故事;同时也有很多受过英国教育的中国人士与英国人士和中国的企业在英国商界的成功案例。英国商业大奖为展现这些成功故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鼓励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报名参加英国商业大奖,”中国英国商会主席和英中贸易协会副主席博杨 (Russell Brown) 先生说。

每类奖项都设有包括一名首席评委在内的5人评审委员会。委员会成员将由英国和中国商业以及政府领域的杰出人士组成。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8月27日,在线投票将于9月10日至27日举行。接下来,评审委员会将对申请者进行审查,并在每个奖项下选出5位候选人(组织)。评审委员会将跟每个奖项下的5位候选人(组织)代表进行面谈并向顾问小组提交推荐,随后等待最后通过。本届大奖八大奖项的获奖名单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举办的2014年度英国商业大奖晚宴上揭晓。

媒体联系    奖项和赞助商联系  
易思闻思公关   英国商业大奖  
陈越 温芳
+86-10-65820018 +86-13141397411
Denise@eastwestpr.com  fang.wen@cbbc.org.cn 
英中贸易协会/中国英国商会    
李霞  
+86-10-85251111  
Lisa.li@cbbc.org.cn   
消息来源:中国英国商会/英中贸易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