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提供稳健全面的指纹传感器晶圆制造方案

中芯国际今日宣布已开始量产指纹传感器芯片并提供全面稳定的解决方案。指纹传感器是实现指纹识别和自动采集的关键器件,指纹识别被视为最具安全性和发展前景的身份认证方式,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计算产品、物联网、银行及移动支付、考勤系统等多个领域。

上海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981),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今日宣布已开始量产指纹传感器芯片并提供全面稳定的解决方案。指纹传感器是实现指纹识别和自动采集的关键器件,指纹识别被视为最具安全性和发展前景的身份认证方式,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计算产品、物联网、银行及移动支付、计算机外围设备、物理访问控制、考勤系统等多个领域。

中芯国际的指纹传感器制造解决方案具有完备的自主知识产权设计模块,以及高良率和优化的成本。此外,该解决方案还采用了特殊的覆膜保护工艺,增强了表面涂层硬度,使之更加坚固耐划伤。

得益于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广泛应用,指纹传感器在未来拥有乐观的市场发展前景。根据IHS的报告,2012年已有450万智能手机附带集成的指纹传感器,2013年达到4570万,比2012年增涨了10倍,到2017年,其总量将达到5.25亿。

“目前,中芯国际的指纹识别制造解决方案已得到众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欢迎,并获得积极的市场反应。”中芯国际全球销售及市场执行副总裁麦克•瑞库先生表示,“中芯国际凭借其专业半导体制造工艺已为我们的重要客户之一,在移动和固定设备领域均占据主导地位的领先传感器供应商Fingerprint Cards AB(FPC)生产了指纹传感器产品。在移动领域,他们的产品被包含在23款已上市的安卓移动设备中;在固定设备领域,他们通过与所有主要中国银行企业的销售业务占据了80%的中国市场份额。该合作确立了FPC在电容式验证设备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证明中芯国际拥有卓越的制造和服务能力,能够不断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帮助客户进入目标市场并扩大占有率。”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