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成立的CNOVA NV提交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申请书

Cnova
2014-06-05 15:28 5954
荷兰新注册成立公司、全球性电子商务运营商 CNOVA NV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 F-1登记表格,拟进行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拟发行的股票数量和价格范围尚未确定。

圣保罗和法国波尔多2014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荷兰新注册成立公司、全球性电子商务运营商 CNOVA NV (“Cnov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了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 F-1登记表格,拟进行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拟发行的股票数量和价格范围尚未确定。

Casino Group 今天宣布其董事会以及其子公司 CBD、Via Varejo 和 Exito 都批准了 Cnova Group 创立的主要条件。作为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 Cnova 将包含 Cdiscount 在法国、哥伦比亚、泰国和越南的业务,以及 Nova 在巴西的业务。

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和摩根大通 (JP Morgan) 将联合担任此次申请的股票发行的承销商。

此次发行将仅仅通过招股书进行。有关这些证券的招股说明书的副本一旦出来可以从摩根士丹利获取,地址: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收件人:招股说明书部门,或者摩根大通证券有限公司 (J.P. Morgan Securities LLC),收件人: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ew York 11717。

虽然有关这些证券的注册申请已提交至证券交易委员会,但现仍未生效。注册申请生效前,证券不能出售,也不能购买。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邀请。在任何此等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被定为非法行为的辖区,在按照所在辖区证券法进行登记或获得资质认证之前亦不得出售这些证券。

消息来源:Cno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