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atar Solar Energy进军全球市场

Qatar Solar Energy
2014-06-09 17:35 4043
总部位于卡塔尔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Qatar Solar Energy(简称 QSE)今天公布了位于中东和北非地区的较大太阳能技术开发和生产机构,从而进入太阳能市场。

卡塔尔多哈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卡塔尔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Qatar Solar Energy(简称 QSE)今天公布了位于中东和北非地区的较大太阳能技术开发和生产机构,从而进入太阳能市场。

本次发布活动出席者有政府官员、外国政要、行业及环保领袖人物,还有一些特殊嘉宾。此举让卡塔尔走上了发展成为世界较大太阳能制造基地之一的道路。环保主义者 Robert F. Kennedy Jr. 和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 主席 Rajendra K. Pachauri 博士在活动上讲话。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08/690639-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08/690639-b

QSE 与埃米尔 (Emir Sheikh Tamim bin Hamad Al Thani) 殿下提出的“卡塔尔2030年国家构想”(Qatar National Vision 2030) 方向一致,致力于提供能够减轻该经济体对碳氢化合物燃料行业依赖性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和生产太阳能产品。

QSE 的创新模式集研究、技术开发、制造和项目开发及部署于一体,形成了一个从原材料到终端用户的全综合价值链。通过推动这些领域之间的协同效应,QSE 促成了持续创新和最先进技术在其产品中的应用。这一进程中至关重要的是 QSE 的研究机构 Al Jazari 卓越中心,它集合了该地区顶级的人才资源。

QSE 首席执行官 Salim Abbassi 表示:“Qatar Solar Energy 致力于通过提供环保解决方案应对全球紧迫的能源挑战,从而民主化可持续发展能源。通过降低成本,我们的技术将能够使发达及新兴市场的个人和企业使用上平价的电力。这对卡塔尔来说是个重大的里程碑,证明该地区能够走在行业前沿,能够为后代获得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QSE 今天还宣布与 Jermyn Capital 签署了协议向日本市场供应 150MW 太阳能电力,此外还与 Power Capital 签署了协议向泰国市场供应 150MW 太阳能电力。QSE 凭借提供低价高效太阳能解决方案的能力被评为首选的太阳能提供商,该公司计划未来与上述两家公司就众多太阳能计划展开合作。

QSE 实现了 300MW 的太阳能产能,并将进一步扩大至 2.5GW。为了改善成本和效率,QSE 与领先的太阳能技术公司合作,这些公司在铸锭、晶圆、电池、模块和部署技术方面非常专业。QSE 目前生产专门面向阳光充沛地区的创新专利产品。QSE 面向新兴市场的产品旨在与发达市场的产品在品质、可靠性和性能上相当或更胜一筹。通过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QSE 将加速全球可再生能源的民主发展和使用。

消息来源:Qatar Solar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