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fK推出创新管理解决方案以支持商业化和市场发布

GfK
2014-06-18 08:00 17290
GfK 今日宣布推出一项创新管理解决方案GfKMarketBuilder,有效地推进新产品及服务成功地实现商业化和市场发布。

德国纽伦堡2014年6月18日 /美通社/ -- GfK 今日宣布推出一项创新管理解决方案GfKMarketBuilder,有效地推进新产品及服务成功地实现商业化和市场发布。

GfKMarketBuilder 将基于新的范式对创新成效进行衡量 --- 将实际的消费者行为及其影响作为创新成效评估的重心,而不仅仅用消费者的叙述性意向作为评估。由此,定义了真正能促进创新获得成功应用的因素。除此之外,它还能评估新的体验将如何迎合消费者的生活。

GfK 市场机遇与创新研究全球负责人 Marilyn Raymond 在解释此项创新管理解决方案的价值时评论:“个人与市场之间的复杂互动推动了创新的应用。人们常常不太关注市场环境的实际情况及其复杂性,也并不了解创新的吸引力本身仅仅是影响其获得成功应用的因素之一。GfKMarketBuilder 帮助我们的客户积极管理能够促进创新获得应用的全部因素 --- 较大化地实施创新,并由此获得对新产品或服务体验的投资回报。”

MarketBuilder对于成功实现商业化和市场发布而言,GfKMarketBuilder 提供的支持体现在以下三个关键的方面:

  • 对促进创新获得应用的因素提供全面了解,因此其品牌管理能主动有效地针对其真正重要的领域;
  • 将这种理解转化成明智的决策,使用情景规划和重要的绩效指标来预测销售额;
  • 重新调整品牌的创新管理,注重以行为为中心的关键绩效指标 (KPI),支持创新业绩持续增长。

该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研发出更具竞争性的产品或服务,并且做出更明智的商业决策。另外,通过对创新成果不同角度的密切关注,GfKMarketBuilder使企业能避免仅因市场环境等因素尚未就序就轻易放弃创新理念和投资的风险。

GfKMarketBuilder 是 GfK 端到端战略创新蓝图 GfK Innovation Roadmap 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该创新蓝图能通过发掘市场动态,识别市场机会和打造市场影响力,从而引导企业从发展规划到市场发布的完整创新历程。这一蓝图中的每个转折点都有重点的可交付成果,提供了可行性的发展计划、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创新计划以及启动这些计划的行动方案。

垂询 GfKMarketBuilder 详情和特定国家的联系信息,请访问:www.gfk.com/cn/MarketBuilder/

联系人
刘洋
市场机遇与创新中国区负责人
+86-10-6588-5662
laena.liu@gfk.com

消息来源:Gf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