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P ASIA AWARDS 2013”11月29日完满结束

AVING
2013-12-09 08:04 5373
针对本年度亚洲备受瞩目产品进行评选及颁奖的“VIP ASIA Awards 2013”颁奖仪式于29日举行。為迎接10周年,主办方 AVING News 邀请了 Ubergizmo、IT Proportal 和 ZOL 作为本次活动的媒体合作伙伴,支持相关信息

亚洲瞩目产品颁奖仪式

韩国首尔2013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针对本年度亚洲备受瞩目产品进行评选及颁奖的“VIP(Very Important Product & Promotion) ASIA Awards 2013”颁奖仪式于11月29日在“酒店 Ritz-Carlton 首尔”举行。主办本次 VIP ASIA Awards 的 AVING News 是采访全世界产品、展览会、商业领域,以5国语言进行报道的韩国国内唯一一家全球新闻媒体。

“VIP ASIA Awards”今年迎接10周年,AVING News 邀请了美国硅谷的主要媒体 Ubergizmo、英国首家 IT 媒体IT Proportal和中国第一科技门户 ZOL (ZOL.com) 作为本次活动的媒体合作伙伴,希望藉由本次活动提高‘VIP ASIA Awards 2013’得奖产品和品牌的威望,支持相关信息传达至世界。并且,作为 Ubergizmo 创业者及主编的 Hubert Nguyen 将带来进行发表的特别时间。此外,中国纤维领域代表媒体 Fashion Wind 也以媒体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

VIP ASIA 是在 AVING NEWS 一年内采访过的产品和活动,从消费者、购买商和媒体等受到瞩目的对象中选出装有亚洲性价值或市场主导型趋势商品,兼备创新思想及设计性能的产品,通过特别推广,以在市场收到瞩目的活动为对象进行评选。

今年的评选与过往相同,在移动/计算、电子/家电、生活、家居、纺织/时尚、环保、产业等各种领域收到了数百家企业的申请,最终经过了8:1的激烈竞争审查。当中,在推广类别选出了作为全球优质及亚洲代表展览会受到瞩目的新再生能源大展、KOREA PACK、SENDEX、EDUCARE,并由 EDUCARE 颁奖予一同分享该相关领域奖项的企业。

另一方面,VIP ASIA 的目的在于选出认为是过去2000年间卓越的发明产品的丝绸、陶瓷、纸(韩纸)相似的,将再次主导世界历史和文化,经济趋势的具有亚洲性价值的产品,并将其价值传达至世界和后代。

Contact: Miri Ahn, +82-10-4470-5397, global@aving.net

消息来源:AV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