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纸业展” -- 助客户拓展东南亚纸业市场的首选平台

2013-11-07 11:05 3956
亚洲是全球重要的纸浆及造纸基地。东南亚市场被专家预测为全球纸浆及造纸基地的核心发展区,其中包装类预计增长4.5%,卫生纸类增长5.3%,文化用纸增加3.8%。
 

新加坡2013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是全球重要的纸浆及造纸基地。东南亚市场被专家预测为全球纸浆及造纸基地的核心发展区,其中包装类预计增长4.5%,卫生纸类增长5.3%,文化用纸增加3.8%。

东南亚最具规模的纸业商贸展会 -- “亚洲纸业展”将于2014年4月23-25日在泰国曼谷诗丽吉皇后国家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此双年展自1992年起,至今成功举办11届!2012“亚洲纸业展”圆满举办,吸引了来自60个国家及地区的4,528名专业买家,较上届增长25%。

2014“亚洲纸业展”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并成为行业的核心展会!截至目前,中国大陆、法国、芬兰已确定组团参展;其中众多中国大陆知名企业已确定参展,如德昌誉、宝拓、宝索、福建省轻工机械设备、奥东化工等。此外,国际性纸业巨头,包括:APP、APRIL、ABK、Garuda Engineering Technologies、Kadant Lamort 及 Lorentzen & Wettre 等悉数到场。

2014“亚洲纸业展”同期同场将举办多场特备活动,让专业买家及与会代表能通过这个平台获得最新的资讯以及收获更多商机。详情如下:

特邀买家计划:
全新的特邀买家计划旨在鼓励更多专业买家到展会参观;我们将提供这些行内知名企业的决策高层两晚酒店住宿,务求进一步展现“亚洲纸业展”的专业水平!

参展商-买家商务配对
此为“亚洲纸业展”的又一新计划,让参展商及买家的供需能快速配对,增加商贸洽谈的成功机率!在买家预登记为展会参观者时,将能看到参与此计划的参展商的资料,并能选择感兴趣的展商预约在展会上见面。

高级管理论坛 (Senior Management Symposium)
高级管理论坛是本地区以及世界范围内重要的纸业论坛之一;我们将邀请行业内顶级的纸业企业高级管理者参与。与会者通过论坛能全面地了解顶级企业的最新动态以及纸浆造纸行业的最新资讯。

新技术应用研讨会 (New Applied Technology Conference)
如客户所在的造纸环节研发了新技术,可通过研讨会将针对这一革命性新技术进行充分探讨,例如能源节省或提升质量等。与会者能借助展览会平台得以了解这些新技术。

工厂参观活动
“亚洲纸业展”的另一亮点则是参观当地造纸工厂,这是一个极佳的机会,让客户亲身接触泰国的造纸企业,了解其设备及规模!

将于2014年4月23-2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14“亚洲纸业展览会”作为泛亚地区唯一的、规模较大的制浆造纸专业展览会,在三天的展览及同期活动中,为行内企业创造了广阔的、具前瞻性的商贸平台!

更多展览会资讯,请浏览 http://www.asianpapershow.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造纸/林木类产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