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30届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及保健展览会”现已开幕

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及保健展览会
2014-03-14 10:44 5445
第30届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及保健展览会 (KIMES 2014) 于3月13日在首尔汉城世界贸易展览中心 (COEX) 开幕。此展会旨在推动医疗与保健行业的发展和注入新的活力。

“第30届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及保健展览会 (KIMES 2014)”现已开幕!

-一站式医疗器械与医院设备展览会!

韩国首尔2014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第30届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及保健展览会 (KIMES 2014) 于3月13日在首尔汉城世界贸易展览中心 (COEX) 开幕。此展会旨在推动医疗与保健行业的发展和注入新的活力。

为期4天的 KIMES 2014 将于3月16日(周日)闭幕,本次活动由 KOREA E&EX INC.、Kmdica(韩国医疗器械工业协会)与 KMDIA(韩国医疗器械产业协会)组织;并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 (MOTIE)、韩国保健福祉部、韩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KFDA)、首尔市政府、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 (kotra)、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 (Korea Health Industry Development Institute)、韩国医学会 (Korea Medical Association)、韩国医院协会 (Korean Hospital Association)、KOREAN MEDICAL WOMEN'S ASSOCIATION(韩国女子医师会)、大韩看护协会 (KOREAN NURSES ASSOCIATION)、KOMEDIA 和 digital BOSA(医疗新闻社)提供赞助。

第30届 KIMES 2014 的主题为“Smart World for Better Life”(开创幸福的智能世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日本、中国大陆、意大利和台湾等38个国家与地区的1,095家企业参加本届活动,并带来先进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医疗信息和医疗产品等多达30,000件左右的展品。KIMES 2014 会场面积为38,350平方米,全球领先的医疗制造商将齐聚于此,据预测,多达70,000名参观者将会参加本次展会。

参展企业包括 GE 医疗 (GE Healthcare)、东芝医疗 (Toshiba Medical)、岛津 (Shimadzu) 和富士胶片 (Fuji Film) 等众多国际知名公司,以及三星 (Samsung)、DK Medical Systems、吉威医疗 (JW Medical)、Medien International、Listem、爱飞纽医疗 (Alpinion Medical Systems)、HDX、SG Healthcare 等韩国国内企业。

掌握最新信息和交流信息之地!

KIMES 2014 为医疗专业人士提供多种多样的教学会议和国际论坛。它是今年医疗行业中为医疗专业人士带来最为全面的教学机会的展会。

诸多研讨会将在展会期间举办,例如“Medical Industry Policy Seminar”(医疗产业政策研讨会)、“Special Lecture for Health Care Provider”(医护人员专题讲座)、“Global Trade Conference”(国际交易大会)、“International Academic Conference of Radiological Technologist and Special Lecture”(国际放射技术人员学术会与专题讲座)和“Seoul Physical Therapy Association Conference and Supplementary Education”(首尔物理治疗协会会议与补习教育)等。13日至16日共有98个议题进行讨论,将提供医疗保健方面的高质量信息。

独一无二的韩国医疗展览会 KIMES 将向70,000名左右的参观者指明未来医疗技术的发展方向。这些参观者将会在本次东北亚数一数二的医疗活动中获得所有有关当前及未来发展趋势的信息。

KIMES 的展品范围包括咨询、诊断中心供应、临床检验、医院床位设备供应、应急设备、放射、医疗信息系统、手术器械、东方医学、治疗机、制药、理疗设备、肥胖症治疗、医疗保健、眼科器械、医疗器械元件、医疗服务、牙科器械和一次性装置等。

亚洲领先的医疗活动 KIMES 已发展成为了所有涉及医疗与保健行业的人士的关注中心。由于韩国消费者拥有巨大需求,韩国医疗行业正在迅猛发展。在这一背景下,KIMES 所扮演的角色是,成为制造商和消费者能够在此找到令他们满意的产品与服务的平台。

KIMES 2014 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周末(周六与周日)也照常向因工作日而无法前来参加的人开放。(入场费:10,000韩元)。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kimes.kr 或致电:02-551-0102联系 KIMES 2014 秘书处。

消息来源: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及保健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