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动传媒携手达芙妮,为上海血库添砖加瓦

触动传媒
2012-10-26 18:52 7013
“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是由触动传媒发起的,携手上海市血液中心、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希望通过触动传媒互动荧屏“无偿献血预约频道”的一系列宣传,让无偿献血成为一项触手可及的“时尚公益”。

-- “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进企业

上海2012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触动传媒和上海市血液中心共同发起的“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受到了无数热心人的关注,还首次走进爱心企业,达芙妮自告奋勇成为企业无偿献血第一站。当天上午,9米长的献血车驶入达芙妮厂区,达芙妮集团高层号召其厂区员工进行体检并献血,得到厂区内众多员工积极响应,纷纷从工作岗位上赶来献血。

达芙妮集团高层及其厂区员工正在进行体检
达芙妮集团高层及其厂区员工正在进行体检

9米长的献血车驶入达芙妮厂区,体检合格员工在献血中
9米长的献血车驶入达芙妮厂区,体检合格员工在献血中

今年9月在全市出租车触动传媒互动荧屏投放的无偿献血预约按钮,目前已收到乘客报名献血的手机号码超过20,000个,相信这一数字将会随着越来越多爱心企业的加入不断扩大,为上海血库添砖加瓦。

触动传媒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冯晖中表示:“感谢达芙妮及其员工对献血活动的支持和积极参与,我们非常感激这一切,相信受到血液捐助的人会更加感谢你们。这个活动自9月发起以来,就受到很多热心人士的关注。这次达芙妮的爱心善举,为触动传媒今后走入更多企业,宣传无偿献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企业,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体现了企业对社会的关爱。对触动传媒来说,也是企业文化和凝聚力的体现,更是企业回馈社会的正能量。所以希望更多企业和个人能够参与进来,花20分钟来拯救他人的生命!”

达芙妮集团新闻发言人黄英哲先生补充道:“的确,我们希望让员工感受到帮助他人带来的快乐。同时,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鞋类协会慈善活动FACE的一员,长期致力于帮助弱势儿童、改善他们的生活,并为他们的未来带来希望。这次献血活动主要捐赠人群之一就是白血病患儿,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拯救更多鲜活的小生命。”

“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是由触动传媒发起的,携手上海市血液中心、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希望通过触动传媒互动荧屏“无偿献血预约频道”的一系列宣传,让无偿献血成为一项触手可及的“时尚公益”,努力提升本市街头无偿献血人群,缓解本市临床用血压力。

关于触动传媒

触动传媒由执行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冯晖中于2003年创立,专注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并扩展全球。如今,触动传媒已经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为品牌提供创新的营销平台去跟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关系,获得更好的互动效果,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回忆度和消费者反馈度。

想了解更多有关触动传媒的信息,请登陆:www.touchmedia.cn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