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管之金融:管理者的实用手册》发布

国际管理学院
2014-04-04 01:46 5663
该书涵盖从价值创造到衍生工具的企业金融概念,包括资本成本(和加权平均资本成本 (WACC))、估价、融资政策、并购、项目评估和许多其它的基础金融知识定义,而且全书以对各级管理者的指导意义为关注点。

瑞士洛桑2014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管理学院商学院教授 Nuno Fernandes 发布新书

不管是企业的部门负责人、区域经理、更重要的区域职务,还是其它企业中高层职位,具有抱负的高管都会认识到了解金融知识在通往首席高管(C-suite)发展之路上的日益重要性。

好消息是金融并不复杂或令人头疼,因为国际管理学院 (IMD) 商学院教授 Nuno Fernandes 发布的新书将一一作答。

这本新书的书名为《高管之金融:管理者的实用手册》(Finance for Executives: A Practical Guide for Managers),旨在为金融和非金融管理者服务。该书涵盖从价值创造到衍生工具的企业金融概念,包括资本成本(和加权平均资本成本 (WACC))、估价、融资政策、并购、项目评估和许多其它的基础金融知识定义,而且全书以对各级管理者的指导意义为关注点。

该书利用对忙碌高管具有吸引力的实例与微型案例研究、定制化 Excel 金融建模工具和简短章节,以简单且直观的形式讲解金融知识。此书注重实用性,适当地融合了金融管理理念与实践,并且没有晦涩的行话和冗长的数学计算。

全球高管极力推荐此书,包括先正达 (Syngenta) 董事长戴莫瑞 (Michel Demare)、塔塔汽车 (Tata Motors) 副董事长 Ravi Kant(拉维-康特)、罗氏集团 (Roche Group) 首席执行官施万 (Severin Schwan) 和 Ultrapar 首席执行官 Thilo Mannhardt。

Fernandes 教授是IMD商学院的金融学教授,在该学院负责战略金融课程,以及面向亚洲、欧洲、拉美和中各公司及金融机构的多项内部课程。他是企业融资、资本成本预估、项目评估、估价、国际金融市场和新兴市场风险方面的专家。

如欲垂询详情和购买此书,敬请访问:http://www.financeforexecutives.net

消息来源:国际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