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2家国际公司获选参加 Invest in Photonics(R) 2010 专项投资大会

Invest in Photonics
2010-03-05 11:30 1823

获选企业专注于一流的光传输、医疗卫生和智能照明应用

法国波尔多2010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经过由光学行业专家和风险资本家组成的国际小组为期两个月的筛选后,来自欧洲和北美12家新兴科技公司已获选参加将于3月18-19日举办的 Invest in Photonics(R) International Partnering Convention 2010,他们将有机会在该大会上获得投资资金。

Invest in Photonics 是一项投资交流和市场开发活动,旨在促进新兴光学企业的企业家和管理人员与投资者和分析师之间的交流。今年是该活动举办的第二年,由知名光学和投资企业的代表组成的甄选委员会已选出未来最具成功潜力的新兴科技企业。

在来自比利时、加拿大、德国和荷兰的24家申请企业中,有12家获选,包括来自法国多个地区的七家公司,他们将有机会获得3000万欧元(合405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而平均创业投资资金则不超过250万欧元。

Invest in Photonics 组委会主席 Bernard Couillaud 表示:“Invest in Photonics 积极与主要光学领域的所有企业开展合作,目的是为了吸引投资和帮助打造成功企业。根据甄选流程,这12家获选企业将获得一次向潜在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并因此受益,而这也增加了他们未来成功的机会。”

这些处于创业初期、发展期和成熟期的中小型企业积极从事于光传输、激光材料处理、医疗、成像、计量和智能照明应用方面的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 Invest in Photonics 大会举办期间,与会的光学企业的企业家或管理人员还将有其他机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面对面的交流。

Invest in Photonics(R) 简介

Invest in Photonics(R) 由 ALPhA 技术小组 (Aquitaine Laser Photonique et Applications)、CEA(法国原子能委员会,也是法国较大的由政府资助的技术研究机构)与波尔多商会 (Bordeaux Chamber of Commerce) 于2008年联合创建,旨在促进投资者与新兴光学企业之间的交流,从而解决光学领域的商业问题并提升行业透明度。

网址: http://www.invest-in-photonics.com/

消息来源:Invest in Photon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