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 亚太区美容展发型汇演

2013-09-25 19:47 4560
亚太区美容展今年踏入第十八届,举行全球发型界瞩目的星级汇演。由亚洲博闻及BolognaFiere Group 合办的美容展将与Intercoiffure China 及SHISEIDO PROFESSIONAL 携手举办两场大型表演。
 

Intercoiffure SHISEIDO PROFESSIONAL星级化妆发型师携手演出

Klaus Peter Ochs及原田忠来港献技

香港2013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享誉亚洲美容界的亚太区美容展,今年踏入第十八届,特别举行全球发型界瞩目的星级汇演。由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及 BolognaFiere Group 合办的2013亚太区美容展将与两大巨头 Intercoiffure China (ICD) 及 SHISEIDO PROFESSIONAL 携手举办两场大型表演项目 -- ICD 主席兼发型巨星 Klaus Peter Ochs 将领衔上演“Intercoiffure, Vision of the Elite发型汇演;而 SHISEIDO 顶级发型大师原田忠(Tadashi Harada) 将引领观众经历一场名为SHISEIDO PROFESSIONAL“Beauty Odyssey发型汇演”的寻美之旅。两场国际专业美发盛会将于2013亚太区美容展期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Intercoiffure, Vision of the Elite发型汇演
Intercoiffure, Vision of the Elite发型汇演

SHISEIDO PROFESSIONAL “Beauty Odyseey发型汇演”
SHISEIDO PROFESSIONAL “Beauty Odyseey发型汇演”

Intercoiffure (ICD) 是世界顶级的发型师协会,办事处遍布全球超过60个国家及地区。协会将透过“Intercoiffure, Vision of the Elite”髮型汇演向超过1,000名从世界各地而来的美发精英展示他们对美发造型的非凡创意及艺术触角。身任 Intercoiffure Mondial 主席的发型巨星 Klaus Peter Ochs 届时将联同 ICD 艺术总监 Joakim Ross、日本大师 Yasunori Shichijoh、以及来自中港两地的顶尖发型师于11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L1会议厅内施展浑身解数,长达三小时的表演将令观众充满惊喜,感受精致时尚艺术的魅力。

由团长原田忠 (Tadashi Harada) 率领的 SHISEIDO PROFESSIONAL Creative Team 经常参与打造各大时装系列,包括为时装表演、杂志和电视广告拍摄提供发型设计及化妆。原田忠曾于 Japan Hairdressing Awards 连续两届荣膺 Japan Hairdresser of the Year,曾为多位知名巨星设计形象,包括 Orlando Bloom、今井美树、松山研一、三浦知良、樱井翔(岚);亦与多个国际时装品牌合作,包括 Thom Brown、山本耀师、Mugler、Paul Smith、Neil Barrett、Ann Demeulemeester 及 Issey Miyake Men。他将联同香港两大专业发廊 Beijing Hair Culture和Hair Corner 的创意团队,演绎“Beauty Odyssey”探索之旅,带领大家追逐下一浪发型潮流灵感。活动将于11月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L1会议厅举行,预料将吸引逾1,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发型师及发廊负责人出席。

除了这两场发型汇演,2013亚太区美容展现场还有各类精彩特备节目,包括专题研讨会、舞台示范、专业比赛等。展览的重头戏当然是六大产品展区,包括“美发”、“美容院”、“化妆及个人护理”、“天然保健”、“包装及OEM”,以及新增设的“美甲及配件”。2013亚太区美容展面积达76,200平方米, 超过2,000间企业及品牌参展,主办单位有信心能再创佳绩,成为亚洲领先美容展览。

业内人士可于2013年10月18日或之前登入展会网站登记免费参观。有关展会详情可浏览www.cosmoprof-asia.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美容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