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 EFQM 卓越奖揭晓

欧洲品质管理基金会
2013-10-24 15:00 3062
2013年,10个组织获得了 EFQM 卓越奖 (EFQM Excellence Awards) 提名。在这10个被提名者中,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了一位卓越奖得主和八位获奖者。

布鲁塞尔2013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年评选出一位卓越奖得主

2013年,10个组织获得了 EFQM 卓越奖 (EFQM Excellence Awards) 提名。在这10个被提名者中,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了一位卓越奖得主和八位获奖者。所有最终入围的组织都要在至少3年的时间里持续展现卓越水平,进而从同行中脱颖而出。要想获奖,组织还必须一直保持卓越状态,而且要被认为是某一领域的楷模。卓越奖评选基于基本的卓越理念,包含创新、领导力和组织发展。

EFQM 卓越奖是一个具有声望的奖项,评审委员会只会向真正的卓越楷模颁发这个奖项。如果评审委员会认为申请者中没有一个能够明确展现这种卓越水平,那么这一年便不会颁发此奖项。这就是 EFQM 卓越奖如此享有声望的原因:它并不是非颁奖不可。今年,评审委员会决定将 Alpenresort Schwarz 评选为2013年 EFQM 卓越奖得主。

欧洲品质管理基金会 (EFQM) 首席执行官 Marc Amblard 评论说:“EFQM 卓越奖对每一个申请者而言都是个机会,他们可以借此了解较佳实践,从不同的人和组织那里获得新的见解。但重要的是,EFQM 卓越奖可以让申请者与其他高度成熟的组织进行比较,寻找有待改进的地方,并对员工进行激励。每年参赛者都会展现卓越绩效,彰显 EFQM 精神。我们很高兴肯定他们杰出的工作,也相信他们会激励其他组织。”

消息来源:欧洲品质管理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