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集团六月屡获殊荣 实力认可四奖收囊

2008-07-23 10:37 2333

荣列“优秀外包企业 ITO 20强”、“中国 IT 外包10强”、“2008中国领先外包 IT 企业”及荣获“中国软件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

加州圣拉蒙2008年7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 (Achievo Corporation) 是一家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集团于六月份共获四项行业殊荣。大展集团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得到中国交付中心和美国总部的支持,并与之整合,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本地客户的管理和项目交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6月13日在北京召开的2008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峰会隆重揭晓了“第一届优秀外包企业 ITO 20 强”, 6月18日在大连举办的2008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颁布了“中国 IT 外包10强”奖项和“2008中国领先外包 IT 企业”名单,20日发布的《中国软件行业投资价值报告》公布了“中国软件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名单,大展集团凭借自身实力荣列四项榜单。

“这些荣誉的获得进一步证明了大展在中国的服务中心已经成熟,是专业技术经营型的商业实体,已经获得了高端行业机构的认可。”集团主席兼 CEO 李本能博士表示,“这些荣誉使客户们相信:把开发项目交给我们的中国服务中心,他们放心。”

本次峰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以及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联盟和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 (CSIP) 共同承办,峰会主题为“依托产业联盟,构建成功之道”。

大展跨国事业部业务发展副总裁李海先生在峰会上发表了简短讲话,他对 CSIP 授予大展集团此项荣誉表示了感谢,同时这也是对大展实力的认可,他说:“我们也希望通过 CSIP 这个服务外包公共平台,与国外很多发包商及中介机构建立起更深入的联系和更有效的合作。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发展中国的服务外包产业。”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csip.org.cn/col/rbh2008/2008/6/18/08618D35E8GH6K3G2D22DK.html 。

2008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是6月18日至22日在大连举行的2008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大连软交会)的一部分,峰会发布了“2008年中国 IT 外包竞争力调查”白皮书,此次竞争力调查是“中国 IT 外包十强”和“2008中国领先外包 IT 企业”重要的评选依据。

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由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是国内规格较高、最具权威性和最有影响力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高峰论坛。更多关于此二项荣誉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informationweek.com.cn/iarticle/44101.html 和 http://www.informationweek.com.cn/iarticle/44141.html 。

大展日本事业部副总裁李晨和大展中国事业部总经理胡杰章也出席了本次软交会的几个分论坛,体现了大展集团管理层对软交会活动的重视,希望通过高层有效的平台充分展示大展集团的 IT 外包实力。

此外,大展跨国事业部总裁林彬生博士还出席了大连软交会的另一项活动,6月20日举行的“2008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本次对接会发布了《中国软件行业投资价值报告》 ,报告公布了由中国投资市场信息咨询领先机构投中集团 (ChinaVenture) 评选出的“中国软件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展集团排名第五。包括大展集团在内的20家软件企业光荣入选。林博士随后出席了主题为“中国软件外包行业的投资机会”的圆桌会谈并发表了见解。

关于大展集团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通过分布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以及在中国的离岸交付中心,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中国交付中心的其中5个已经通过了 ISO-27001 认证,两个通过了 ISO-9001 认证,另外一个通过了 CMMI 5 认证。大展在 Java/J2EE 、.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 IT 外包服务。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湾区,在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和日本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http://www.achievo.cn 。

(C) 2008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C) 2008 IAOP。 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